【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0:39:30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XG全程优势,大圣+炸弹人不仅线杀末日两次,几波前期团战也是靠着炸弹人自爆的团控留人打赢,中期再猛抓查理斯几次,成功拿下AR。第二局,超哥伐木机对线期就直接无敌,中期带头打团积累优势,上高地直接泉水洗澡轻松拿下。第三局,AR前期劣势,但是查理斯一波意外的逃生让AR反打逐渐找回局势,最后巨魔正面站撸无敌拿下了比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0张

第一局  XG胜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0张

XG优势路炸弹人+大圣组合无限强势,2分钟线上对拼直接拿下末日的一血,3分钟,XG白牛抓到沉默走位靠前直接冲脸,可惜追着A了一路一个被动没出,沉默丝血跑掉。

4分钟,白牛再冲沉默脸,成功将其杀掉,AR拍拍熊选择换掉拉比克。4分半,AR冰女连续两个冰压大圣血量,但是大圣跳树溜走,再回头反打还是杀掉了末日。

7分钟,超哥蓝猫直飞上路来偷经验符,结果被Kaka的拉比克举起来没抢到符。蓝猫只能先杀拉比克,蓝猫杀完人没蓝想TP走被白牛断掉强其击杀。

8分钟,AR中路强行动手龙骑,龙骑塔下晕住拍拍熊拖时间,自己死了但是等到了队友支援,炸弹人自爆晕两个,配合大圣团灭AR。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1张

10分钟,双方下路抢符时爆发团战,XG率先动手,炸弹人爆破起飞再次晕住三人,超哥蓝猫飞上来想反打,但是大圣太肥了,猴阵一摆完全不怕你蓝猫拍拍,再次拿下两个人头。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2张

13分钟,AR下路推塔,XG集合5人赶过来接团,AR末日率先被秒,白牛冲蓝猫脸强行留人,AR直接溃败。AR正面打不了只能选择偷着刷,XG则四处开雾抓查理斯的末日,连续抓死三次,查理斯被打得一头包,都不知道往哪跑。

17分钟,XG白牛冲到下路单带了蓝猫,然而这是AR的陷阱,超哥蓝猫旁边有兄弟,三兄弟拿下白牛出了一口恶气。

19分钟,冰女河道看符的时候踩雷,被XG抓死。20分钟,XG5人集合拿下肉山,大圣带盾。此时双方人头比相差一倍,但是其实XG经济只领先1K。

23分钟,XG带盾推掉夜魇下二塔。随后开雾扫图,但是只抓到了一个酱油冰女。24分钟AR沉默走传送门被蹲到,大圣跳下来两巴掌拍死。白牛隐刀又在上野区抓到了拍拍熊,拍拍开出BKB但被吹风留下还是被XG击杀。

XG大圣上高逼出AR塔防,随后自己盾到时间,选择先撤。AR开雾从高地追出来,在魔方旁的远古野找到了XG5人,可惜XG有高台眼。超哥蓝猫率飞脸开团但是被龙骑晕断了,第二时间蓝猫打了一套炸弹人但是杀不掉,因为兄弟们都在坡下被大圣大招拦住根本上不来,AR杀掉拍拍末日,成功推掉夜魇下路高地。

31分钟,双方在下路肉山处相遇,龙骑跳晕先手冰女,但是冰女吹风拖了很久时间,另一边查理斯末日大给到大圣,拍拍熊跳脸将其秒掉,超哥蓝猫在一旁也收掉了炸弹人。

32分钟,查理斯撤退时被白牛冲留下,但是超哥蓝猫从家里飞出来救好兄弟,拍拍熊也买活,AR收掉白牛一路追击,杀掉了拉比克。但是追到肉山坑里蓝猫没蓝,龙骑正面无敌,大黑龙追着人喷,先杀双酱油,再杀掉买活的拍拍熊,XG团灭对手拿下肉山盾。

35分钟,XG带盾上高,拆掉了夜魇上路最后一路高地,破了AR三路。37分钟,AR尊严一波,查理斯开雾绕后,大自己跳脸沉默了双酱油,配合蓝猫飞脸拿下双杀,XG三大哥只能先撤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3张

42分钟,XG本来想等肉山盾,但是龙骑找到一波机会,在夜魇魔方处先手留到了双酱油,直接拿下双杀。末日开大强行留白牛但是装备差距还是太大,虽然AR买活全交但还是打不赢XG,被XG推掉基地。

第二局  AR胜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4张

开局双方10人在下路赏金符点大打出手,但是AR是夜魇方,站着高地视野优势更大,船长率先被打残,兽王飞斧将其击杀,残血的巫妖想反跑也被兽王飞斧收掉,查理斯开局双杀。

4分钟,XG上路线一直控在塔前,AR强行吃兵被猛犸将冰女拱了回来击杀掉。

7分钟,猛犸拱到塔下交大,配合队友成功强杀小鱼人,但是超哥伐木机TP来救,在上路连杀双酱油。9分钟,船长来下叉船水稳杀掉兽王。随后Lion插眼看到了夜魇远古区冰女在吞野,和船长一起杀掉冰女后还想抢矿,被超哥伐木机赶跑。

10分钟,猛犸在上路拆塔,被冰女开大留住,伐木机赶来一套秒掉猛犸。11分钟AR开雾抓中,兽王吼住配合队友带走船长,Lion在一边想救人也被风行困住击杀。

12分钟,XG复活赶回中路留下风行将其击杀,猛犸在伐木机脸上S大招骗技能,结果骗了半天空掉了,一旁船长盲视野水留下冰女,但是AR直接反打,换掉了船长和Lion。

15分钟,AR兽王开大晕住巫妖,巫妖临死前交出大招,猛犸赶来想反打但是被放了风筝谁也没留到,自己白白送掉。

17分钟,AR风行+小鱼人双散失在上路魔方处找到了美杜莎,美杜莎顶不住伤害被击杀,AR乘胜追击打出0换3。20分钟,风行下路又留到巫妖,配合伐木机将其击杀。

23分钟,AR打算打盾,XG开雾赶来接团,破雾瞬间猛犸盲视野将树林里的冰女拱回来击杀。冰女买活回来放大,第二时间猛犸大招再大三个,配合巫妖大招打出超高AOE,但是美杜莎一直被冰女冻限制,一点输出都没打出来,队友死完美杜莎TP想走也被小鱼人留下,AR团灭XG拿下肉山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5张

26分钟,兽王大招留下船长,小鱼人追到二塔将其击杀,AR顺势上高可惜没拆掉塔。29分钟,XG从上路出发想抓人,但是被AR的线眼看得清清楚楚,伐木机抓到了走最后面的美杜莎,美杜莎无奈开出大招,XG只能撤退。

32分钟,XG集合打掉魔方。34分钟AR兽王抓到了落单的lion交大将其击杀,小鱼人控到隐身符在野区找到两个人,选择杀一个酱油然后打盾,小鱼人带盾。AR酱油先走传送门来下找人,果然找到了来做视野的猛犸,兽王交大稳稳拿下人头。

37分钟,AR带盾上高,JT猛犸先手将伐木机拱到基地门口,兄弟们一套只打了超哥半管血,超哥开个盾血都不掉,猛犸等第二套再将伐木机拱到泉水,然而超哥泉水里面洗了一圈澡吃个奶酪又走了。猛犸还在尽力,一波又一波把船长小鱼人兽王一个一个都拱到泉水里,可惜伐木机和小鱼人真的泉水洗澡,在泉水里团灭了XG,XG无奈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6张

猛犸:哥们真的尽力了呀,对面所有人被我拱了个遍呀还是打不过

第三局  AR胜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7张

AR优势路刚三打了一会,但是XG直接撤回塔内,Fy只能接受压制空气的现实,选择回到下路,稍微缓解一下查理斯的对线。

3分钟,XG白虎来中强行消耗蓝猫血量,同时上路XG动手炸弹人,猛犸拱到塔里收掉残血的炸弹人。4分钟再来配合滚滚将超哥击杀。6分钟,lion来下配合拍拍熊,先杀炸弹人再杀末日,拿下双杀。

8分钟,XG双酱油抓中,戳箭晕住蓝猫杀掉蓝猫,炸弹人自爆进场也白给掉。12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遭遇,末日交大想追但是追到5人脸上被瞬秒,XG后续又追死光法。

14分钟,滚滚开大来到中路想抓末日,但是连续两个撞把末日撞上了高地,追不到了,查理斯意外逃生。蓝猫抓到机会飞脸瞬秒Lion,在杀滚滚,AR打出一波0换3。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8张

15分钟,XG复活后来到上路拿下肉山盾,随后XG来到夜魇上野区抓人,Lion跳戳空气留下炸弹人,死亡一指将其收掉顺便掩饰尴尬。

18分钟,XG在下路肉山处抓死炸弹人,但是同一时间AR在上路传送门抓到了拍拍熊和滚滚,滚滚大没开出来被巨魔直接轮死,JT猛犸赶来大中三人但是拍拍跟不了输出,也被巨魔活活轮死,另一边拍拍也被蓝猫留下,AR拿下4杀,打出一波漂亮的逆风团。

20分钟,AR在天辉下野区做眼,XG先手白虎,双方辅助互换,超哥蓝猫收掉lion后想飞走,结果JT空中一个鱼叉直接把超哥空中拦截,拱+大晕三人,JT猛犸天秀操作带领队伍拿下三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超哥泉水洗澡,AR让一追二  AR 2-1 XG-第9张

24分钟,双方开雾在下路肉山坑撞见,XG先手秒掉了末日,但是后续拍拍和巨魔站撸A不过,猛犸开大想S一下调整位置,结果被超哥蓝猫拉住,XG的滚滚开车也在撞空气没有滚到关键的巨魔。第二时间猛犸交大控住巨魔将他推远,可惜正面团战已经溃败,AR团灭XG。

27分钟,AR选择打盾,XG开雾来接团,查理斯末日率先大招给到拍拍将其秒掉,拍拍熊一死,超哥蓝猫如入无人之境,连续飞脸收割再次团灭XG,AR拿下肉山盾。

29分钟,AR在上路连续抓到两个做视野的辅助,收掉后逐步推掉了天辉所有的外塔。32分钟,XG抓到了落单的蓝猫,Lion控制配合猛犸大招控制链将其问问击杀,但是后续AR支援赶到,巨魔换掉猛犸。

36分钟,AR在上路抓到XG落单的猛犸,但是XG兄弟们都在一旁,白虎滚滚交大掩护猛犸撤退。XG假装撤退但是杀了一个回马枪,查理斯末日大招给到滚滚将其秒掉,滚滚买活。AR巨魔战将往前追,拍拍熊跳晕接箭想秒巨魔,然而两套连拍打下来巨魔依然坚挺!最后巨魔赢下这波对A,AR团灭对手,XG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