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海域|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00:13:46 作者:咿呀呀悠 Language

京都(扶桑?):宫本武藏、娜可露露、不知火舞、橘右京、夏洛特

徐福来到扶桑都城,进献长生不老药迷惑贵族们变为血族,血族与血族之间为了争夺粮食争斗。娜可露露带着玛玛哈哈往京都看情况,路上遇到了垂死的宫本武藏的发小,说自己等不到宫本武藏回来,然后娜可露露就朝着宫本武藏最后决斗后失踪的地方前进。


橘右京女朋友母亲病了,传说京都有究极之花能治,橘右京前往京都。

不知火舞是老梦见自己爱慕的异乡人,就是不知道是谁,然后徐福来宣传不好的力量,弄的不知火舞这儿一片混乱,这时听说京都有个西方外国人来了,不知火舞就去看看能不能找到梦里的人,她走后,她爷爷被背叛者被杀了,so,不知火舞卷入斗争。

至于宫本武藏…额…他先在武道大会夺了个冠(这岂不是跑日落神殿去了?),又听说东海岛有个坏人叫徐福,他就把徐福杀了(没错,就是这个坏事做尽的徐福…),最后听说长安人才济济便往长安去,在李白三入长安的时候赶到现场刷了刷存在感…(神奇的一个人…有点愣头青的感觉…)

夏洛特是日落海久负盛名的贵族家族中最为优秀的继承者。有一天他们家族的航船一个个消失在了去往东风海域的路上,家族遭遇信任危机,同时又被海盗袭击,落败。家族准备出钱保面子,夏洛特却迎战痛击了海盗。为了搞清楚造成这一切混乱的源头,夏洛特动身前往扶桑。(是不是应该把夏洛特放到日落海去……)

血族巢穴:血族之王徐福及手下占领的东海岛上不知名岛屿。(从万象天工里的冒险模式里的剧情看,这里应该还有一个名字叫红莲之窟,廉颇和钟无艳找到过这里,发现有人在饲养魔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