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5:35:11 作者:ThanatusL Language

  刷不出片,梦碎又毕业了不需要带了,没事干了属于是,那就分享一下自己用的比较多的配装quq。


毕业通用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1张

全套黑龙的装备。虽然没有用冰咒γ腿来出无伤3,但是出了耐冲可以联机防一手双刀或者太刀打断自己回砍接大回旋


旧校服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2张

有些时候觉得黑龙套伤害太高了就拿这套来玩一玩。赤龙刀觉醒词条为斩55攻击655。


黄金奖杯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3张


寒气炼成的黄金奖杯竞速配装 没啥好说的 各位片佬都在用的(极限配装可能有细微改动)


配信雷狼龙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4张

再会了雷狼龙是我打的最多的任务,这套配装是我自己配的,耳塞3可以无视雷狼龙和狱狼龙的吼叫,可以用来抢进电吼来登龙。


打桩狱狼龙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5张

‌TA规则下最速的太刀狱狼龙配装。

(苍星狱狼龙配装方法太多了就不贴了,要么达人艺,要么堆匠用黑龙4)


斩龙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6张

‌c神的极限斩龙竞速配装。要说明的是黑龙刀的客制选项为两次攻击强化一次属性强化。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7张

更舒服一点的斩龙配装。但是登龙一跳比极限配装少10点。客制为正常的一会一吸一属。


普通及历战冰呪龙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8张

‌会锁头打法的话这套挺好的,登龙一跳250左右,刷usj的话可以考虑出几个快吃把削击和破龙顶了(历战王冰呪龙自己没有去刷过所以没有存过配装,不过大致应该是一样的。)


煌黑龙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9张

‌竞速火开煌黑龙(暗夜恒星)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10张

‌竞速冰开煌黑龙(黎明死星)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11张

‌初见煌黑龙,我用的挺舒服的,尽量别纳刀就是了。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12张

黎明死星确实要比恒星好打一点,刷煌黑装备的时候可以用这套。


迅龙竞速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13张

最近在用这套试图刷个星迅杯,被迅龙橄榄了


炎王龙/灭日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14张

‌最近在用的灭日竞速配装,ta灭日世界纪录保持者 Forever 永恒师傅的配装。


榴弹太刀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毕业太刀配装-第15张

‌我的评价:禁忌之下 包爽。因为有破坏王3,也可以直接拿去联机淦冥赤龙。赤龙水弩觉醒词条全攻击,零件两后座抑制两回避装填。


差不多就这些吧,如果想要什么其他怪的配装,欢迎私信问我,我尽自己最大努力配装试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