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动保PETA:《银河护卫队3》是年度最佳动物权利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0 09:52:1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据报道,动物保护组织PETA认为《银河护卫队3》是当今年度最佳动物权利电影。PETA代表Lisa Lange在一份声明中称赞电影导演James Gunn通过角色火箭等方式,将实验室中遭受虐待的动物塑造成具有个性和名字的个体。电影向观众传递了动物也应得到同等对待的信息,且暗示人类不应该将他们用于实验。

【影视动漫】动保PETA:《银河护卫队3》是年度最佳动物权利电影-第0张

PETA表示,许多实验室中使用的动物都是在被严重伤害后被残忍杀害的。这些动物被反复关在小笼子里,经受各种疼痛、病毒感染、大量药物、过度操作等折磨。它们的痛苦只是为了供科学家们获取有效数据。这些动物常被隔离,长时间处于极端情况下,饥渴、口渴、疼痛,没有得到足够的食物、水和止痛药。

PETA解释说,“火箭的朋友Lylla、Teefs和Floor与实验室中的动物一样,受尽了痛苦,并最终遭受不幸的命运。这就是为什么该电影对动物平权具有如此重要的意义。”

总之,PETA称赞《银河护卫队3》这部电影为其出色的动物平权观点,期望未来的电影创作者也应该感受到这种精神,呼吁大家一起共同保护动物权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