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邪姬魅影全新武器库到来,大家一起摘棉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7:37:02 作者:不灭の黑曜石 Language

写在前面:

棒鸡号称在年五苏生赛季加入了超过50把枪械,而圣物锻造炉就包含了29把武器。不过全新的机制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枪械的上限,更是把摘棉花发挥到了极致。

《命运2》邪姬魅影全新武器库到来,大家一起摘棉花!-第0张

圣物锻造炉

①锻造来源

首先,不是每把红框武器都可以解锁到圣物里面解锁的,只有锻造炉里面现有的武器达到一定条件才可以解锁:

《命运2》邪姬魅影全新武器库到来,大家一起摘棉花!-第1张

举个例子,实现这把AR就需要噶殿掉两把红框实现,然后都达成其共振任务,才可以在成就里面解锁模式,从而才可以在圣物锻造炉里面锻造。

那么,这就意味着噶殿不仅需要去肝共振任务,同时还要有出两把红框实现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是基于肝的程度,肝的越多,越容易出。所以,摘棉花吧!

②共振任务

什么是共振任务?共振任务就是各位噶殿掉的红框武器的任务:

《命运2》邪姬魅影全新武器库到来,大家一起摘棉花!-第2张

美名其曰:深视共振。就是带着这把perk拉胯的枪去打活动,通常不用拿出来杀怪,就挂在身上就能涨进度。同时,完成红框的共振任务可以获得材料,以用来锻造自己需要锻造的武器装备:

《命运2》邪姬魅影全新武器库到来,大家一起摘棉花!-第3张

有的完成是由两个材料可以选择的,上图的红鲱鱼就只有一个。

③圣物锻造

武器锻造其实就是跟剧情里的偃月任务一样,不断的对自己使用的武器进行完善:

《命运2》邪姬魅影全新武器库到来,大家一起摘棉花!-第4张

普通perk的锻造材料相对廉价,增强版perk可谓需要斥巨资获取,不过也是可以很好的做到提高武器上限。

建议

个人建议除了偃月外,优先将大量资源投入威能武器,如巴尔米拉-B。由于锻造出强化perk不仅需要武器等级,同时还需要大量的材料,雨露均沾着实太困难。自己在打一些没有压力的活动时有意带上三把需要刷级需要做共振任务的武器最好,做到收益最大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