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当刻晴成为一只小猫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9 12:02:09 作者:上班摸鱼打游戏君 Language

"嗯……所以你这小家伙到底是谁家的?"空温柔地抚摸了一下怀里的毛绒团,不自觉地用温和的声音询问道。"喵——"可回应他的,是一声软绵绵的猫叫,似乎还带了点不满的意思。下一刻,几颗肉球推开了空的怀抱,它们的主人则飞快的越出空的怀抱。


"呜喵——"有着一身奇怪却漂亮的紫色毛发的小猫弓起身子,死死地瞪着空,似乎恨不得将他大卸八块。


对此,空也只能苦笑:"奇怪,我明明很受小猫咪喜欢的才对啊。"这时,一旁看着的派蒙则无语地回一句:"迪奥娜和砂糖可不算猫啊。""喵——"对面的小紫猫则又"怒吼"一声,也不知道在气什么。


这时,派蒙飞到它身边,指着它的脖子说:"空,快看!这里有名牌!"空顺势看去,只见金闪闪的名牌上写着一个名字——"刻喵"


汗颜,"真是,很有特色的名字呢。"空一阵无语,这个名字加上紫色的毛发,实在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某位大小姐。


"喵,喵!"这时,刻喵很灵性的想抬起手,哦不,爪爪,想挡住名牌,但却只是更加让空在意。


"咦,还有行小字,我看看……"在爪子盖住之前,眼尖的空成功捕捉到一行娟秀的小字,本能地读了出来,"我是凝光大人的猫,喵喵喵喵喵……"


"……""……""……"


"喵!————"当他读完时,空气陷入了沉默。而刻喵似乎再也无法忍受一般,拔腿就跑,冲进了小巷子。


"不好,快追!"怎么说刻喵也是凝光的宠物,额,大概是吧。可不能坐视它走丢。空连忙迈开步子,追了上去。


……


那么,可爱的刻喵到底是什么来历呢?让我们把时间回调一小段。


二十分钟前,新·群玉阁内,天权、玉衡两位璃月的七星对立而坐。凝光喝着上好的茶,表情透露着说不出的惬意。反观刻晴,表情就不怎么好看了。眉睫皱起,美丽动人的脸蛋上笼罩着淡淡的苦涩。


在她们之间的桌子上,放着一份契约,一瓶药水。


在喝完茶后,凝光将杯子放在桌子上,含笑问道:"那么,玉衡大人你看完这张契约了吧,考虑得如何了?"听见她的提问,刻晴身子忍不住抖了抖。颤颤巍巍地问道:"你,你认真的?只需要我喝下这瓶药,你就支持我的改革方案?"


"当然,遵从契约是每个璃月人的基本道德。"


虽然凝光这么说,契约也白纸黑字的写在这里,但刻晴还是一阵狐疑,总感觉这位天权星在给自己挖坑。


契约内容很简单,刻晴喝下由大学者阿贝多调制的药剂,并佩戴凝光准备的饰品三天,三天后凝光将会公开支持她的改革方案。虽然不知道这个饰品是什么,但根据契约这三天内刻晴若是不满意,随时可以自己摘下来。而对于途中可能出现的种种特殊情况,契约上也有详尽的条款。刻晴自信浏览了好几遍,也实在没有什么让人能够钻漏洞的可能……


呜……这契约未免太优待我了,凝光怎么会这么好心?刻晴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看着刻晴在这里犹豫不绝的,凝光决定加点料,"怎么,堂堂玉衡星还会怕这个?如果您实在还怕,我可以让空来……"


"谁,谁怕了!"未等她说完,刻晴便下意识打断她的话,"喝就喝,不就是一瓶药吗?"


说完,她才发现自己跳进了坑里,听见"堂堂玉衡星"这五个字,以及某个臭木头人的名字,使她不经大脑思考,下意识就应了回去。现在好了,骑虎难下……


而凝光,似乎等她这句话很久了。接着悠闲地喝着自己的茶,眼里含笑,就这么注视着眼前的刻晴。似乎在说:"请。"


……算了,反正也死不了,就算凝光谋害我,一瓶药又能有什么事。还能把天给捅破吗?……想到这里,刻晴彻底死心,咬了咬牙,拿起药瓶打开塞子。在又一次眼神游离,畏畏缩缩时,她却又收获了凝光"鼓励"的眼神……狠了狠心,将瓶子里的药一饮而尽。


微辣的味道,喉咙感觉刺刺麻麻的,还有一股海鲜似的味道……没发现什么异常的刻晴悄然放松了警惕。毕竟,一瓶药而已,能有多大的事呢?


……五秒后,刻晴变成了刻喵。


……时间来到刻晴喝下药的二十分钟后,变成了猫的她因为无法忍受羞耻感,在空面前夺路而逃,终于逃进了无人的小巷。


"喵喵,呜嗷~~~喵!"(凝光,我饶不了你!)


回想起当初凝光对自己的哄骗,刻晴就气得抓狂。你可没说这饰品是项圈啊!还有,什么随时可以自己摘下,你让一只猫自己怎么摘项圈!


本来还心想着见多识广的空也行可以认出自己,想着找他帮忙,结果这家伙居然完全没考虑到自己的真身,还让她当众社死……


"喵喵喵!咕~~嗷!喵喵喵喵喵!"(可恶,我才没有期待过你!我到底是怎么想的才会第一时间去找这个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还撸猫,谁啊你!去找迪奥娜和砂糖啊!还来找我干什么……


就在刻晴在心里一吐怨气时,一个声音回荡在小巷里。"呼!找到了找到了。"


不好!


刻晴刚想拔腿,空的身影已是出现在她身旁,将她一把提起。


"呜呜呜,喵!"(放,开,我!)张牙舞爪ing


空又将刻晴抱到了自己怀里,趁机又rua了一下刻晴的猫脸颊。这时,派蒙也追上了空。


"太好了空!我们赶紧送去给凝光吧,她应该很担心刻……喵吧。"喵耶,差点就顺口喊成了某位玉衡星的大名,幸好她不在呢……派蒙在心里嘀咕,接着也样学样,戳了戳刻晴的脑袋。


"喵!"(她?怎么会!别在我面前提她!)


"看!刻喵也赞成了呢!"


"……"(我要考虑在璃月推行猫语学习……)


空点点头,一边抚摸着刻晴的脑袋,一边说:"行,走吧。正好今天就不用做委托了……直接找凝光要寻猫费就够了。"


惊!这个大笨蛋想把我卖了?……刻晴愣了一下,接着马上就明白了空想干什么……


"喵!喵!嗷!喵!"(放开我,你这屑人!木头!大笨蛋!)


"呜哇,小家伙,别闹!知道你想念主人,但不要这么激动好不好!"


"喵!喵喵!"


"别闹!"


"嗷!"


"……"


眼看怀里的小猫不听话,空不知脑子抽了什么筋,扬起巴掌,不太用力地给刻晴的猫屁股来了一下。


嗯,来了一巴掌……


一巴掌……


巴掌……


"呜,呜喵————————————"


下一刻,啪的一声响彻在小巷后,路过的民众又听到了一声悲痛欲绝的猫叫……


那声音,是如此的悲痛,如此的凄凉,就如同一个深闺大小姐被登犊子摸便了全身后,悲痛欲绝的尖叫……

#原神3.5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