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维新极》珍贵道具移动售卖点SL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5 15:38:16 作者:XSHS Language

《如龙维新极》中珍贵道具的移动售卖点出现概率并不高,那么有什么方法快速刷新呢,下面请看“XSHS”带来的《如龙维新极》珍贵道具移动售卖点SL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站在有新选组的那张地图往洛内闹市街的大地图走,然后笔直走一点点路。在第一个可以右转的小路口用主角面右边的小弄堂,会随机刷出1-2个移动售货点,然后在这个位置存档。

如果没有看到红箱子就原地LOAD,LOAD后会再刷新一次,如此S/L直到刷出来为止,这样比换地图快不少,我是用了5次直接把红箱子万屋刷出在身后了,而且这样有个好处是你面对那里不断S/L不太会刷出敌人,切换地图过来的话很容易出现敌人妨碍去购物和遮挡视角。

PS:红色箱子万屋也有2种,一种是武器一种是珍贵素材:白色金属粉等。

《如龙维新极》珍贵道具移动售卖点SL方法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