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6:版本之初,势头正猛!XG 2-0击败EHO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6:57:3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OTA PIT S6胜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由XG对阵EHOME。第一局XG点出三号位复仇之魂配合一号位小小,20分钟出头场面上竟然出现了一个3000血600攻30甲的小小,XG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XG中期一波团战得胜,控下肉山后稳稳滚雪球积累优势,最终赢下了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6:版本之初,势头正猛!XG 2-0击败EHOME-第0张

XG天辉,选择小小火猫复仇之魂三核,海民和毒狗辅助。EHOME夜魇,选择蚂蚁紫猫先知三核,白牛和大锤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old eLeVeN的复仇之魂,Tank的海民对线shiro的蚂蚁,zzq的大锤。中路paparazi灬的火猫对线7e的紫猫。下路lou的小小,Dy的毒狗对线Zeal的先知,planet的白牛。

3分钟,大锤蚂蚁找到机会击杀了复仇之魂,大锤收下一血人头。

7分钟大锤蚂蚁又是一套技能击杀了复仇之魂,随后先知传送到上路冲塔击杀了海民,EHOME一起推掉了上路一塔。

对线期EHOME蚂蚁先知双核经济领先。

18分钟隐刀小小单杀了大锤,随后先知有点搞不拎清,前脚队友刚阵亡,后脚自己又来带上路线,结果先知也被小小单杀,与此同时下路白牛蚂蚁冲塔失败,被火猫复仇之魂带队反杀,EHOME这波莫名其妙的上下两路四人阵亡,XG零换四。

【刀塔2】DOTA PIT S6:版本之初,势头正猛!XG 2-0击败EHOME-第1张

20分钟XG在下路再抓死蚂蚁先知。

24分钟XG推中路二塔,EHOME直接动小小先手,但是小小原地反打,在复仇之魂光环下将近600攻的小小配合队友将EHOME五人陆续击破,EHOME五人团灭后四人买活来板命,XG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小小倒下后其余四人也陆续阵亡,XG也是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DOTA PIT S6:版本之初,势头正猛!XG 2-0击败EHOME-第2张

EHOME随后打肉山,XG复仇之魂交出买活和海民毒狗三人前来,肉山阵亡的一瞬间复仇之魂把蚂蚁换了出去,先知见状直接A掉了不朽盾,这波EHOME四人买活却没能控下肉山盾,很亏。

31分钟双方团战,第一波技能下来两边没死人,而小小等到第二波技能出手直接将蚂蚁击杀,蚂蚁买活死,随后火猫击杀白牛,XG再留紫猫,紫猫也倒下后XG破掉上路高地防御塔直接一波来拆基地,复仇之魂一个换先手再杀先知,XG最后拿下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6:版本之初,势头正猛!XG 2-0击败EHOME-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6:版本之初,势头正猛!XG 2-0击败EHOME-第4张

EHOME天辉,选择黑弓女王潮汐三核,大树和花仙子辅助。XG夜魇,选择骷髅王死亡先知瘟疫法师三核,白牛和亚巴顿辅助。

兵线刚汇合,黑弓大树双减速让一级没有罩子的瘟疫法师走不动路,瘟疫法师送出一血阵亡。随后大树TP来到了上路。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潮汐,planet的大树对线lou的骷髅王,Dy的亚巴顿。中路7e的女王对线paparazi灬的

死亡先知。下路shiro的黑弓,zzq的花仙子对线old eLeVeN的瘟疫法师,Tank的白牛。

8分钟白牛冲塔想配合死亡先知和瘟疫法师杀黑弓,但是女王TP下来一个大招将XG两人打残,瘟疫法师和死亡先知两人阵亡,白牛残血逃走。

对线期双方经济还算是不相上下。

18分钟EHOME开雾抓死骷髅王,骷髅王交出大招,XG众人TP赶来,但是EHOME潮汐还捏着大招,潮汐踩出大招后骷髅王亚巴顿两人阵亡,白牛此时冲过来大招留下黑弓,黑弓阵亡。20分钟潮汐河道想要抢符被NEC直接一个镰刀斩死。

21分钟双方团战,开大的死亡先知和能复活的骷髅王让潮汐大树的大招释放变得进退两难,而骷髅王跳刀出击也是直接将两人击杀,白牛冲锋定位再留黑弓,黑弓阵亡后XG打掉肉山,骷髅王带盾。

24分钟XG死亡先知中路露线,其他四人开雾,骷髅王跳锤配合白牛直接击杀黑弓,潮汐一脚踩大但是只有女王的输出并不致死,黑弓交出买活,而跳刀骷髅王找到买活的黑弓,黑弓再度阵亡买活死。XG推掉中路二塔,再杀潮汐花仙子后撤走,团队经济直接领先了1W。

【刀塔2】DOTA PIT S6:版本之初,势头正猛!XG 2-0击败EHOME-第5张

32分钟EHOME五人开雾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但是亚巴顿破雾,XG白牛冲锋反打,女王被瘟疫法师大招斩死,潮汐随后倒下,EHOME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