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fame:毫无疑问,VP是一支顶级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2:01:4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经历了年中的状态下滑之后,Virtus.pro最近又回到了胜利的道路上,在欧洲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并在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ECL 亚特兰大上加冕冠军。

夺冠后,VP选手Petr Bolyshev | fame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队伍现在的状态、VP纪律严明的比赛风格以及自己的MVP级别表现等话题。

【CS2】fame:毫无疑问,VP是一支顶级战队-第0张

Q:首先,Virtus.pro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支稳定而纪律严明的队伍。你们很少犯错误,犯错时,也总有一条出路。团队是如何保持这种疯狂的纪律水平的?

A:这就是我们的比赛风格,我们相信它。当整个团队都相信时,纪律就形成了。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试图在实践中专注于它,这就是原因。

Q:Virtus.pro在今年年中状态有所下滑,但在CS新版本中却迎来反弹。CS新版本发生了什么变化,让VP重新找到了状态?

A:我们很早就开始玩CS新版本了,在团队练习之外,我们也进行了很多单人练习,并试图找到新的东西。我们全神贯注于新游戏,一开始我们参加了一些线上赛,并设法进入一个良好的状态。幸运的是,我们顺利的把这种好状态留到了年底。在一些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我认为年底的表现还可以,我们需要将这种状态保持到下个赛季。

Q:你以疯狂的1.44 Rating结束了本次大赛,而你只有20岁,你如何应对年少成名的压力?

A:实际上,我不知道,我每次都做同样的事情,同样的练习。这些统计数据我不喜欢它,因为你在游戏中的影响有时不能体现在统计数据中。在这次赛事中,我们只打了六张地图,我在这六张地图上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评分如此之高的原因。

Q:凭借这场胜利,Virtus.pro直接获得了EPL资格,这是否是一种解脱?

A:是的,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今年我们有一些阵容的变化,没有资格参加Major,所以我们失去了很多积分和排名,也失去了很多T1赛事的邀约。我认为在下个赛季,我们得到的这个名额将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参加所有T1赛事并保持我们的状态。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