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那些年,我在江湖快意恩仇|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2:29:12 作者:所谓 Language

转眼已是一位奔三的老江湖了,不知不觉已在江湖漂泊十余载,这些年,我被砍过,被骂过,被骗过,被伤过;也曾骄傲过,自豪过,成功过!不管怎样,我经历过。今借此机会,给大家讲讲我的江湖故事。
作为90后的大叔,接触游戏的时间很晚,那还是端游横行的年代。从哥哥们的cs、魔兽、梦幻,cf、dnf、飞车、炫舞等等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搜狐畅游旗下的天龙八部,自此便在mmo游戏中无法自拔。后来也因此影响了学习。多年后,我也被社会磨平了棱角,变得不再极端,手游也逐渐代替端游。

那个曾屹立紫荆之巅,指挥过千人国战,带领过第一帮会,对喷过榜一,被堵过安全区的我,这是最后一次玩的手游mmo。
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谁也不能独善其身。江湖人一旦见血,唯有以战止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