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约战球场: 《NBA 2K24》庆祝传奇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成为封面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8 13:03:39 作者:2KGames中国 Language

18届全明星、5届NBA冠军、两届总决赛MVP、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洛杉矶湖人队历史得分王和奈史密斯纪念篮球名人堂成员,科比·布莱恩特将作为《NBA 2K24》科比版和黑曼巴版的封面运动员。《NBA 2K24》将于9月8日在全球所有平台上发布,并具有PlayStation5(PS5)和Xbox Series X|S的跨平台联机互动。


【PC游戏】约战球场: 《NBA 2K24》庆祝传奇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成为封面人物-第0张

 

Visual Concepts总裁Greg Thomas表示: “在我们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庆祝NBA 2K成立25周年之际,我们希望本次游戏能够作为他对篮球运动的世代影响的宝贵遗产传承下去。” 。“在我们纪念该系列历史的同时,《NBA 2K24》也展望未来,在技术上带来创新的飞跃,并引入社区要求的功能,如跨平台联机互动。”

 

为了庆祝科比重返NBA 2K封面,球员们将能够在全新的曼巴时刻模式中传递他们内心的曼巴心态。重现科比的一些最迷人的表演,并在他从一个年轻的天才到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卓越历程中不断进步。此外,《NBA 2K24》将推出ProPLAY,这是一项开创性的新技术,可以将NBA视频直接转换为《NBA 2K24》游戏画面。ProPLAY通过现场NBA动作提供动画和动作,在PS5和Xbox Series X|S上实现真实性的世代飞跃。关于曼巴时刻和ProPLAY的更多细节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

 

【PC游戏】约战球场: 《NBA 2K24》庆祝传奇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成为封面人物-第1张


NBA 2K24将以各种数字和物理格式提供三个版本的游戏:科比版、传奇的黑曼巴版和全新的25周年纪念版:


  • 全新的限量25周年纪念版将于PlayStation5(PS5)、PlayStation4(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上线。夏季联赛预购奖励(2023年7月7日至7月17日提供);10万虚拟货币和MyTEAM奖励,包括5万MyTEAM积分;红宝石封面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新秀卡”;全新的2K24选件包装盒;一个10包盒装MyTEAM促销包;科比·布莱恩特封面明星蓝宝石卡(24时代);1只钻石鞋;1名Ruby教练;以及一枚新的2小时双倍XP硬币;以及MyCAREER内容,包括15 x 6种类型的MyCAREER技能提升;15 x 3种佳得乐增效剂;一枚2小时的双倍XP硬币;4件MyCAREERT恤;背包电动滑板;和Arm Sleeves一款新的黑色曼巴MyPLAYER胶囊,配有黑色Arm Slee、紫色大号T恤、黄色T恤和科比球员面板。

 

  • 黑曼巴版将在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任天堂Switch和PC上线;包含10万虚拟货币和MyTEAM内容,包括15万MyTEAM积分;全新的2K24选件包装盒;一个10包盒装MyTEAM促销包;科比·布莱恩特封面明星蓝宝石卡(24时代);1只钻石鞋;1名Ruby教练;以及一枚新的2小时双倍XP硬币;以及MyCAREER,包括10 x 6种类型的MyCAREER技能提升;10 x 3种佳得乐增效剂;一枚2小时的双倍XP硬币;4件MyCAREERT恤;背包电动滑板;和臂套。

 

*跨平台联机互动仅适用于次世代《NBA 2K24》

。NBA 2K账户、互联网连接和单独的订阅都是必需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