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暗区,继续突围(官方进)|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21:16:57 作者:故事熊 Language

因为求职大环境不好,所以我重新下载了这个游戏,画质真的很优秀。

说说最近更新的两点感悟。
1:这个游戏中,我在现实中缺乏的勇气,似乎在游戏中也可以完整体现--每个人的追求点可能不一样,我追求的是“安全第一,活着出来”,但是几乎很多队友们都是为了保险箱开金去的,甚至是酒店去的:

别人之直接跑得快,从后门摸保险箱,扣几滴血也没有事,甚至打黑了肢体也没有事,重开局就行,或者他们氪了金,买了大的安全箱。

而我似乎希望活着出来都很难了,我一般都从正门消灭敌人,但是保险箱早就被队友摸了。

这些大金可以兑换安全箱,其实这也是我所羡慕的。
我也知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个道理。

2:好枪我舍不得用怕丢,删档的话也很可惜,这些打来的好枪几乎都没有上过战场实践。
想知道的是,12月之后,保存的枪械改装方案会删除吗?希望保留。

还有一些建议:
1.希望增加一些具有国内特色的头盔,例如美团外卖和饿了么的头盔,甚至是背包。
2.可以增加一些器械和载具,例如军用吉普这些。
3.增加一些国产的枪械,例如QBZ等等。
4.在上一个赛季未使用的所有物品都可以兑换成柯恩币,在下一个赛季使用(当然,也许对于我自己来说这一点就很不公平,也是因为我的第二点感悟得出来的想法)。
5.出一个只有人机的训练场,现在的训练场可能只能打靶,区域太小了,好枪撒不开。
就连补充物资都需要一个loding的过程。
重返暗区,继续突围(官方进)|暗区突围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