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魔改第二十三弹:明日方舟PV3植入(一周年纪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6:29:23 作者:欧的戴尔道格 Language

压轴:收官之作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下面的话和视频,请一定要看完,谢谢。

温馨提示:考虑到翻译可能看不清,建议全屏播放
2020年5月5日。这一天对于别人来说也许很普通。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一天,是我首次将魔改灵感应用的时候。毫不夸张的说,这也是艾希整个游戏史上第一个魔改。
随着时间推移,它渐渐的从过去的录制糊、掉帧,到现在的清晰、流畅。
一开始想要搞魔改,是受自己提出破解掉游戏防沉迷系统的想法(毕竟单机游戏。但是我生气了,无数人在论坛倒垃圾。影响看帖心情。所以我拒绝了。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以及炫技。再后来,我的想法由炫技变成了推广,我想要通过魔改展示自己喜欢但是却冷门的东西,只不过仍然以炫技为主。
周年纪念之所以选择明日方舟作为参演素材,是因为这个PV3,刚好在明日方舟2周年庆前夕发布。而且明日方舟的周年庆,是5月1日。距离自己发布第一个魔改的时间并不久。同时,明日方舟是我坚持游玩最久的游戏。也是我在TapTap最活跃的地方。还有一点就是,我发现所有的项目,明日方舟是数据最好的。
而视频前面的bilibili游戏,是因为之前在做它(PV1与PV2)的时候,明日方舟的官网还能下载PV,但是当PV3出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官网的下载入口已经关闭了。而嗅探功能也只能拿到不超过1KB的垃圾数据。大多数视频解析网站(我一共测试了20多个)则压根拿不出来。所以我只能去bilibili下载并应用。
但遗憾的是,自此项目之后,我将不再制作魔改,也拒绝一切别人提供的灵感。
因为,我不能一直靠着它啃老本,我需要创新。
而且因为一些事情让我对整个论坛与幻刃这个游戏公司彻底放弃希望了。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可能会,与你重逢。
我们的口号是:ARKNIGHTS(方舟的骑士)!
其他魔改请👉🏻传送门
BGM:INFECTED STARSE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