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5 16:35:39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TI11小组赛首日第二轮,本场由Aster对阵Tundra。第一局Aster的兽、露娜、玛尔斯三核线上占优,Tundra即使有经济领跑的噬魂鬼也无法逆转局势,Aster利用露娜的拆迁能力一波基地赢下第一局。第二局Tundra的熊战士、紫猫、谜团阵容线上压制了Aster的德鲁伊体系,德鲁伊体系没有优势推线不动,到了后期正面不是Tundra对手,被拆出超级兵后打出了GG。Aster 1-1与Tundra战成平手。

第一局

【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第0张

Tundra在天辉方拿出育母蜘蛛、海民、噬魂鬼三核,撼地者、冰女辅助。Aster在夜魇方拿出兽、露娜、玛尔斯三核,玛西、双头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kiter噬魂鬼、Sneyking冰女对Xxs玛尔斯、皮球双头龙,中路Nine海民对Ori兽,下路33育母蜘蛛、Saksa撼地者对Monet露娜、Boboka玛西。

开局Aster五人直接入侵天辉野区击杀冰女获得一血。2分钟,噬魂鬼在上路被矛中,接双头龙喷火击杀。

【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第1张

4分钟,双头龙支援中路配合兽击杀海民。Aster三路打出了优势,尤其中路三连击杀海民,面对育母蜘蛛的阵容,经济在对线仍领先了1K。

11分钟,Aster围绕兽中路击杀海民,下路赶走蜘蛛,进一步保证线上优势。Tundra用辅助开视野带线,给噬魂鬼保证发育空间。噬魂鬼的经济没有落后,保持在全场第一,而Aster几波尝试突击找节奏,一波玛尔斯竞技场没能留到人,一波海民拖延了很多时间。

16分钟,兽带队中路冲塔捉住蜘蛛锤,撼地者想找下路落单露娜的麻烦,被Aster辅助赶到救走了核心露娜反杀了撼地者。Aster经济领先到达了3K。

17分钟,玛尔斯带队下路困住蜘蛛,噬魂鬼过来钻了一手想要反打,没想到反打失败,连玛西都没能击杀,正面则是蜘蛛、海民双双倒地。

20分钟,Tundra五人入侵夜魇野区,总算找到机会秒掉了玛尔斯,兽过来开启BKB,但是队友没能跟上,兽倒地,Tundra控盾,噬魂鬼拿到肉山盾。

23分钟,Tundra下河道动手露娜,露娜开出BKB大招,队友包过来反打。噬魂鬼被兽大招锤掉了盾,起来又被玛尔斯矛住,虽然噬魂鬼尽力逃跑,但是双头龙侧翼出来冰封路径留下了噬魂鬼。Aster将Tundra打了一波三人团灭,经济领先达到了7K。

28分钟,Tundra上路推进被Aster杀出来反打,露娜开启大招撇和队友控制输出打满,噬魂鬼遭不住输出倒地,Tundra被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第2张

Aster赢团上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上路高地塔后,见Tundra核心复活选择撤退。31分钟,Aster开雾回头打回马枪,噬魂鬼开BKB逃跑,但海民被兽捉住锤,海民倒地,冰女买活。Aster两波的胜利,经济领先过万。

33分钟,Aster打盾,Tundra过来干扰,一波攻防后,天辉打掉了肉山,抢到了肉山盾。然而抢盾后,Tundra后排被玛尔斯切,正面有露娜输出,四人倒地。

Aster赢团中路上高,凭借露娜的拆迁能力,直接拆掉双子塔打基地。Tundra交买活出来强守,结果正面根本不够打,露娜开启撒旦就是一轮输出,将Tundra打了一波团灭买不活。Tundra打出GG,Aster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第4张

Aster在天辉方拿出帕克、酒仙、德鲁伊三核,冰龙、兽辅助。Tundra在夜魇方选择谜团、紫猫、熊战士三核,撼地者、暗影恶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酒仙、皮球冰龙对Skiter熊战士、Sneyking暗影恶魔,中路Ori帕克对Nine紫猫,下路Monet德鲁伊、Boboka兽对33谜团、Saksa撼地者。

1分钟,兽冲到了下路一塔下发动攻击,自己抗塔伤害太多,兽被谜团堵路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第5张

4分钟,谜团带队下路冲脸德鲁伊,德鲁伊在树林被击杀。

8分钟,谜团又一次下路冲塔杀人,帕克过来躲过来谜团大招,反杀了谜团和撼地者,略缓解线上劣势。

Tundra手握2K经济优势进入中期,紫猫单带线被捉一次,让Aster线上压力再度缓解。紫猫复活,马上和撼地者来到下路一套秒掉了酒仙,紫猫跳走,撼地者被留。

Tundra三核经济领先,尤其是最无解肥的谜团让Aster无法贸然动手。17分钟,Aster偷打肉山,Tundra过来拦截,兽冲上去就被击杀,紫猫留人,酒仙开出大招反打。紫猫二次切入,击杀了德鲁伊,撼地者被毒死,谜团大招后,Tundra没有了关键技能,被Aster买活过来反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帕克疯狂杀戮。Aster赢团控盾,德鲁伊带盾。

22分钟,Aster带盾中路推进,帕克入场击杀撼地者后中了谜团黑洞被击杀,帕克读秒买不活,熊战士开启BKB逃跑成功,德鲁伊带盾杀了谜团后推线。

Aster在带盾期间推掉了夜魇上下路二塔。29分钟,Aster动手紫猫失败,被撼地者过来找到了跳大三个,秒帕克的机会,Aster来不及反应就倒地两人,核心随后只能选择撤退。Tundra将Aster打了一波三人团灭,顺利拿下肉山,熊战士带盾,经济领先5K。

32分钟,Tundra入侵天辉野区,谜团单拉了德鲁伊,熊战士补输出没将德鲁伊击杀,反而是谜团被兽捉住,德鲁伊接输出将谜团击杀。熊战士一人面对四人包夹,交盾起来撤退,帕克被紫猫单防击杀,Aster也不敢追击。

35分钟,撼地者和紫猫联合先手击杀兽,酒仙和小熊过来,被熊战士开启大招反打双杀,Tundra赢团推进,拆掉中路二塔后,又一次将Aster打三人团灭后,经济领先破万。

【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第6张

38分钟,撼地者跳大配合谜团黑洞先手,酒仙开不出大招就被带走。冰龙大了熊战士,可惜没能救到队友,Aster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交买活很不容易守住了高地,只是正面团战落后越来越多,局势艰难。

42分钟,酒仙又一次被先手,熊战士冲脸晕锤将酒仙击杀。Tundra赢团控盾,熊战士拿到A杖和盾,Aster面临的正面压力几何级升高。

48分钟,Tundra下路上高,Aster利用兽冲出来先手单吃了谜团大招,随后控制输出集火熊战士,熊战士倒地,Tundra撤退。Aster反扑一波拆掉了夜魇中路二塔想要上高逼买活,没想到帕克冲前被留,Aster其余人只能撤退。

等熊战士复活,Tundra再度中路上高,酒仙被先手后开出了大招拖延时间,Tundr利用撼地者跳大后排保护熊战士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谜团有刷新大招,Aster买活出来都挡不住熊战士集火德鲁伊。德鲁伊阵亡买不活,Tundra拆掉了天辉三路高地,放出了超级兵。

Aster拖延了一下,打出了GG,Tundra赢下第二局,双方战平。

【刀塔2】TI11小组赛:月骑冲锋基地,熊德难剿熊战!Aster 1-1战平Tundra-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