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x:Maybe是真正的传奇回归,操作精准实力依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2 12:25:4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区知名主播Nix近日在其个人频道聊到了关于Maybe重返赛场的表现,他盛赞了选手在近期比赛中的表现,还聊到了关于巫妖和神谕者在当前版本的强度。

Maybe重返赛场的表现

只能说是传奇回归!非常建议大家区看看他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就固定选手视角观察,你会发现他的操作非常精准,完全没有多余操作。

从我的视角看他就像一个计算精准的机器,时刻保持着100%的准确度,是让你无比震惊的水平。

神谕者和巫妖的强度

这两英雄真的是太无赖了,非常建议赶紧平衡一下,想线上打得轻松,选这两个辅助就对了。

巫妖带有高额的物理免疫技能,有爆发有控制,还有威慑力十足的大招以及效果拔群的魔晶技能;神谕者则帮助己方英雄免疫魔法伤害,考虑到当前版本BKB的削弱,他的技能真的是强到让人没话说,赤红甲和洞察烟斗已经削弱一次了,希望赶紧也削弱下英雄技能。

对当前版本卡尔的看法

你得有多强才能让你的卡尔在现版本对局中看起来不平庸。强如bzm也不能使其显眼半分,这个英雄真的被版本抛弃了,完全没了之前那种Gank效率,或许只有Miracle能让卡尔再次再度辉煌。

此前,Nix评价了他对7.33游戏更新的看法,在他看来新版本中辅助英雄都得到普遍的增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