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6:16:25 作者:蚊子 Language

1.本攻略的核心是为了用最少的氪金通关。
2.最重要的货币是金条,所有的氪金都是围绕金条开展。
3.具体的武器选择和避坑攻略请参考另外两篇文章。
所有内容分先后顺序,最好按顺序购买。


微氪篇(排名越靠前越重要)
一级保险箱:18元获得1500金币,无需攒金条即可购买本座目前最重要的生化专家上衣,打BOSS神器,人手必备,升级满之后所有对应关卡武器只要升满,打BOSS没有任何压力。同时这个保险箱推荐大家第一关或者第二关通关之后再买,增加触发新关卡福利0.5折出现的机会。
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1张
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2张

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3张小月卡、大月卡
这里累计的金币会为第五关的升级的红色图纸打下基础,微氪党的金条只有两种花销,红色图纸和生化专家上衣。(所有战斗道具能不用就不用)

中氪篇(顺序分先后)
二级保险箱,6000金币能够极大的增加我们的自由度,不怕道具的使用,可以每天在军火库中蹲折扣道具,血包购买优先级最高,手雷,肾上腺素,弹药箱根据需求购买即可,打折红色图纸,可以选择性买下。还能购买尖牙帽子,凶徒裤子。
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4张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5张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6张五区域专家级礼包
可以获得大量红图和金条,海量钞票也能缓解升级压力。四区之前同类型礼包不推荐购买,因为其他的图纸根本没有红色图纸重要。
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7张BOSS之后的最低折扣过关礼包(仅限六块)
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8张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9张


最后就是荣誉勋章,能够极大缓解升级压力,推荐通过第一关之后再购买。
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10张最后就是重氪篇
大佬请氪服一切困难,这个游戏没有什么是充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是充的不够!
僵尸前线3D主线最佳氪金发展攻略!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