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塔 日落海|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2:56:56 作者:咿呀呀悠 Language

(奇迹:日之塔)孙悟空、牛魔王、猪八戒、嫦娥、后羿

日之塔坐落在北方的极寒之地。嫦娥的家族是当年人类进化改造的失败者,也就是魔道家族,他们因不甘心,怂恿魔种起义,被神职者们处决,后羿不忍心14岁的嫦娥死去射偏了本应百发百中的箭,嫦娥则觉醒力量消失在月光里。因为污染威胁生存,也因为被奴役太旧,孙悟空和牛魔、猪八戒,带领魔种们揭开了魔种起义的序幕。牛魔因为害怕神明的奇迹武器而出卖众人,神明用元气炮(也就是后来的东风祭坛)炸了起义者营地,孙悟空被抓,猪八戒独自杀上倒悬天,誓死寻找好友。后来污染越来越严重,女娲派后羿关闭日之塔,结果后羿想要占据日之塔的力量,日之塔被毁后力量到了后羿身上,神明早有准备杀了后羿。后羿后来不知道被谁挖出来又复活了,孙悟空也是不知道被谁呼唤又醒了。


<游戏·万象天工·日之塔>

【日落海】

日落圣殿:亚瑟、安琪拉、雅典娜

圣骑士守护着日落神殿,有一天圣骑士团被袭击时,一个青年拔出了曾经亚瑟王用的“王者之剑”,击败敌人后人们称这个青年为亚瑟,并由他带领着创造新的未来。梅林是一个曾经被诅咒不得不效忠亚瑟王的魔法师,亚瑟王死后,他使用魔道的时候自己把自己困住了,为了逃出和路过的小女孩安琪拉交换了灵魂,然后偶遇亚瑟,梅林发现自己居然控制不了身体原主人安琪拉对亚瑟的敬仰之情,又不得不效忠亚瑟,命运又开启了轮回。效忠亚瑟的骑士团里有一个女孩,是上古神祗雅典娜选中的继承人,获得了雅典娜的力量和记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