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5:34:00 作者:萧易寒 Language

高招是这游戏的关键,高招忍者基本都是高强度的,因此为了获得高招忍者,就必须了解高招规则并掌握高招规律。
(招募A忍需要40碎片,S忍需要100碎片)
1.首付
首付就是高招忍者上线首周的活动,高招A抽五十抽可以领额外奖励,高招S是一百抽,额外奖励里有勾玉和高招忍者的碎片。

(50抽是8400金币,100抽是16800金币)
首付抽完后,手里大概会有该忍者一半的碎片高招|火影忍者 - 第1张
高招|火影忍者 - 第2张算上首付,S忍需要大概三百抽,A忍需要一百五十抽,而A忍不带首付的话需要三百抽左右。
(不要只抽高招A,150出不来的,一般需要更多,而且很亏,影响后续高招S获取)
2.高招规律
高招的更替是有规律的,1/5/9月份会上架新的高招S,3/7/11月份会上架新的高招A,也就是说每个高招忍者会上架四个月(注意这个更新时间不是当月一号)。高招上架前一周会有免费十连抽活动,保底一片高招碎片。上架前两周官方会给出新高招爆料,因此在此之前不用到处问新高招技能是什么,一直都以官方爆料为准。
3.高招节奏
高招更新有规律,抽高招当然也就有了规律,在这里我介绍最适合当前两种方法。
现在是十一月,高招A首付已经结束,高招s在一月,因此建议各位攒着金币,千万不要现在抽高招,抽不出来还影响后续抽高招。
1.高招S更新时能攒出来三百抽
如果在高招S上架的时候攒出来三百抽,那就不需要高招A的首付,在新高招S期间用三百抽把高招S和高招A一起带出来,注意需要抽S的首付。
2.高招S更新后两个月内攒不出来三百抽,或者不想要这个高招A
新高招S上架后,无论如何,首付都是必须要抽的。抽完一百抽后,如果手里有二百抽,就可以考虑把S和A一起带出来;如果不想要高招A,就可以攒着,攒到三月新高招A上线后,二百抽付完高招S的尾款,并把高招A一起带出来。
总结:
1.不抽高招A首付,等新高招S上线后,用三百抽把高招S和高招A一起抽出来。
2.等新高招S上线,只抽一百抽交首付,等到新高招A上线把高招A和高招S一起抽出来。
上面两种都需要抽高招s的首付,因此在高招S上线的第一周,手里要保证有一百抽。
只要维持住节奏,就能拿下所有高招忍者,大家千万不要急,金币不要乱花,虽然时间久,但绝对值得。
普及:月卡
微氪党可以买月卡,加快攒忍者和金币的速度(本人就是月卡党)
高招|火影忍者 - 第3张

上图就是俗称的“月卡”。当天氪五十元就可以买,一定要氪点券!一定要氪点券!一点要氪点券!点券作用很大,点券攒起来,月卡党四个月就可以买一个1980点券忍者,六个月可以买2980的点券忍者(2980的鸡佐和暴怒小孩强度都比较高,1980的小南强度也很不错)。还有忍法帖,肝满任务的话,25软妹币+1980点券就能获得一个S忍,很赚的!(微氪新手的话,现在这个忍法帖就不要想了,25+198出不来天道超,要花更多钱才行)

新手补充:
新号好像还会有首付存在一周,这里我再说一下。
1.急着要黑土的话,可以抽掉首付,但你要保证一月S上线的时候可以攒出一百抽,高招S首付不交的话基本就拿不到了。
2.不急着要或者不想要黑土就攒着吧,新S上线三百抽可以一起出来,当然不够的话就拿不到了。
分析总结:
想要黑土的话。
1.不抽首付,但你要在新S时有三百抽,最起码要有二百五十抽,这样才能一起抽出来。
2.抽首付,你要保证一月新S时能再攒出来一百抽,如果攒不出来你基本和这个S无缘了,能拿到的话也很难

不想要黑土,或者金币很少的话就一直攒着吧,新S首付交完就可以,然后三月新A继续抽。这样的话会很慢,并且舍弃当前这个高招A,但金币压力最小
具体如何看个人情况,金币富裕的话最好是新S三百抽一起抽出来,这样最快;其次就是抽黑土首付,新S首付交完就可以获得黑土。这两种虽较快,但请计算清楚个人经济状况,该忍就忍,不要冲动。
还有不懂的可以评论区提问,或者加我私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