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韦鲁斯|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9:40:52 作者:天青不见雨 Language

ap韦鲁斯|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ap韦鲁斯|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ap韦鲁斯这版本可以玩,准确来说是完全可以的。
我上边的图是上个版本的大师局
这个版本韦鲁斯增强,但是增强的点是w和e没有增强q,因此穿甲poke流基本上还是上个版本的强度,没有太大变化。
ap韦鲁斯的核心就是w的被动,通过技能触发w被动造成高额的百分比伤害(最大生命值),而e技能cd降低可以提高技能的施放频率,从而触发更多的w。
符文建议带迅捷步伐(风旗也可),或者致命节奏,韦鲁斯不缺伤害,重要的是自保能力,没有位移是韦鲁斯的短板,打团跟不上,撤退走不掉是韦鲁斯的常见问题,因此带上迅捷步伐(风旗也可)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带致命节奏的话出那什前期相当于特效流,伤害也很高,可以补足前期伤害不够的问题,但是后期自保能力较差,建议是对面位移较少时使用。
小符文点猎人嗜血(对面肉多点巨杀),第二个点残血给护盾那个,最后一个点天才,给cd那个。
出装是:那什,cd鞋,大帽,无限宝珠,法穿棒(最后一件看情况出)复活甲,女妖,重伤,飓风都可以。
上版本我是用ap韦鲁斯上的国服(胜率不高),因为ap吃容错,前期不能崩,打团大招也不能空,要不伤害就基本打不出来。只要一个环节出问题,就很容易崩盘,因为队友看见你出ap基本都是处于一个疑惑的状态,而且你还崩了,队友肯定要说的。
我用这套出装的时候纪憨猪还没有发视频,而且我打的都是排位,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改善,有建议或疑问欢迎提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