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1年薪超一百亿韩元!DRX夺冠阵容续约,Pawn疑似复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5:11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来看看最新的转会期爆料汇总:

RNG上单呼吸哥在直播里表示他想爆料RNG明年至少有一个人会留的,但是也不一定,呼吸哥还反问观众:“如果大家都走了,他们会让我留吗?”感觉呼吸哥的这个意思是,除了他之外RNG还至少会留下一个人,否则直接卖掉所有选手开始重建。


【英雄联盟】T1年薪超一百亿韩元!DRX夺冠阵容续约,Pawn疑似复出-第0张

恋恋红茶爆料:LWX正在努力找工作中,没听说Scout有别的下家,应该会续约EDG

【英雄联盟】T1年薪超一百亿韩元!DRX夺冠阵容续约,Pawn疑似复出-第1张


恋恋红茶还表示Jackeylove早早续约TES的原因是TES作为lpl头部队伍,成绩好环境好待遇好,是很多选手想去的地方。

【英雄联盟】T1年薪超一百亿韩元!DRX夺冠阵容续约,Pawn疑似复出-第2张

最近乐言爆料宁王试训效果不错,不少iG粉丝怀念起S8的iG上野,但77号爆料宁王去WBG是不现实的,她让粉丝想想18年iG是怎么解散的。

当时iG确实是存在上野不合,所以有一局比赛后TheShy和Ning的握手被称为世纪之握。

【英雄联盟】T1年薪超一百亿韩元!DRX夺冠阵容续约,Pawn疑似复出-第3张

Xinyi学Doinb也开始在直播里疯狂爆料,他透露去年BLG想组银河战舰,辅助位想要Ming或者刘青松。但RNG不放Ming,所以最后以辅助位置的顶薪签下刘青松。

【英雄联盟】T1年薪超一百亿韩元!DRX夺冠阵容续约,Pawn疑似复出-第4张

小吕布直播爆料今年训练赛打爆了JDG下路,JDG一直要求重开,后面就不约训练赛了,难怪JDG麦克风里说不想打T1。然后他还说决赛上Zeus感冒了,T1给Faker的续约条件是最好的,从语气来看小吕布完全不担心Faker的续约问题。

【英雄联盟】T1年薪超一百亿韩元!DRX夺冠阵容续约,Pawn疑似复出-第5张

前JAG战队监督在直播中爆料LCK各战队的选手薪资总和,此数据仅仅包含一队选手,不包括监督教练组和二队队员的薪资。

1、T1:至少100亿韩元(约5362万RMB)(对T1缺少情报,但是通过已有的消息源推算,没有百亿韩元无法构成现有的阵容)

2、GEN:至少70亿韩币(约3753万RMB)

3、DK:约60亿~70亿((约3217万RMB~3753万RMB)

4、DRX:约60亿~70亿(约3217万RMB~3753万RMB)

5、KT:约50亿~60亿(约2681万RMB~3217万RMB)

6/7、NS/KDF:约30亿~40亿(约1609万RMB~2415万RMB)

8、LSB:10亿~20亿(约536万RMB~1072万RMB)

9、HLE:10亿多(约536万RMB)

10、BRO:10亿以下(约536RMB)

最后看一个韩网小道消息,这位韩网爆料人表示DRX夺冠阵容全员续约,而替补AD选手Taeyoon将前往V5,替补打野juhan在和NS接触。

最有意思的是他说LSB将会拥有再度翻墙的男刀。哪位选手的代表英雄是男刀呢?我只想到了S4冠军男刀皮肤拥有者——pawn,Pawn将军看到Deft夺冠也准备复出了?

【英雄联盟】T1年薪超一百亿韩元!DRX夺冠阵容续约,Pawn疑似复出-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