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大学生与NS的二三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4:19:34 作者:desperado Language

#NS回忆展# 

两年前的八月,彼时我还在做家教打工,对一个大一学生来说,一个月能不通过体力劳动拿到2000的收入是不敢想象的,那是健身环大冒险和动物森友会刚发售的时候,我在某东所购买的日版续航是2600元,现在想来属实是被坑了,而这台机子,也伴随着我度过了两个年头。

【Switch】大学生与NS的二三事-第1张

作为我的第一台游戏机,NS能完美满足我的需求,体积小方便携带,游戏丰富不缺大作。本来我买下它是为了怪物猎人GU和荒野之息,第一次拥有真正意义上的游戏主机也给我一种愉悦和满足。还记得我在家教辅导班里看到同学们都在玩王者荣耀,我告诉他们世界上有比王者荣耀更好玩的游戏,然后掏出了我的NS,不过事实证明在初中生眼里,NS还是干不过王者荣耀。

【Switch】大学生与NS的二三事-第2张

【Switch】大学生与NS的二三事-第3张

【Switch】大学生与NS的二三事-第4张

击败岚龙后的彩虹,很美啊

但是怪猎gu被超特干碎,一怒之下破防退坑了

后来怪物猎人rise来了,说实话刚开始玩挺高兴的,但是后来发现制作组摆烂,开始有点后悔买NS了。

【Switch】大学生与NS的二三事-第5张

约定好一起玩的四个伙伴,现在只剩下我还在坚持了

不过NS确实花钱,除了游戏机,我还花了500买了个便携屏,花了380买了NSPro手柄,又花了500买了个采集卡,没错,我后来又试了试录视频和直播,也收获了一点播放量。

【Switch】大学生与NS的二三事-第6张

崛起Demo版第一次打赢怨虎龙,打了两天

作为UP主做的播放最高的一个视频

【Switch】大学生与NS的二三事-第7张

我做的播放最高的视频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打开了落灰已久的NS,说实话已经好久没玩NS了,不仅仅因为卡表的摆烂,曾经的玩伴一个个卖掉了NS,仿佛只有我在坚持。但只是我这个人比较念旧舍不得卖。但其实我也变了,我不再像大一一样会花很多时间去打游戏,但这并不证明我不再喜爱游戏。只是生活这个游戏过于艰难,我曾经觉得我能打败这个游戏的大魔王,但其实我们都是为了打败其他勇者而战斗,最可悲的是每个人心知肚明。有时候与其说喜欢游戏,不如说喜欢那个虚拟的世界中无所不能的自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