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公告|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5:09:24 作者:辉辉 Language

忍者预告:
3月高招A忍为奇拉比[忍界大战],将由@战斗策划_花火担当制作,敬请期待~
3月1日将上架限定招募忍者摩托伊,同时3月内还将上架女生节忍者纲手[少女]以及我们忍者少女组合最后一位登场的春野樱[忍者少女]。

4月内忍法帖新赛季来临,上架忍法帖S忍罗砂[四代目风影],同时4月内还会上架新的决斗场A忍猿飞日斩[三忍之师]。
内容预告:
跑酷玩法“疾风特训”2.0版本制作优化中,优化操控手感同时融入了飞行射击元素,活动玩法将于3月份与学员们见面。
团队副本佩恩入侵正在进行整体升级重构,重构后的团本将会给学员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和战斗表现,新版本将在3月大版本更新后上线,敬请期待!
随3月大版本更新,团队副本忍界大战-修罗将开放135级忍具新部件的掉落。
4月决斗季新赛季即将上线,全新的忍者、胜利动作和战斗幕布奖励即将更新。
4月还将上线全新BO1单忍者对决的PVP玩法。
关于平衡性相关内容我们也在持续观察并聆听大家的反馈,3月大版本中将会继续进行调整,其中忍者部分包含千手扉间[秽土转生]、迈特凯[忍界大战]、漩涡鸣人[九尾查克拉]等。
以上内容的具体时间和详情请关注官方公告,请学员们耐心等待。
感谢学员们对火影手游的支持和厚爱。
策划帕克
2022年2月14日帕克公告|火影忍者 - 第1张帕克公告|火影忍者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