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投票游戏改篇,2024年春季新番(四月新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3:59:59 作者:hmsterror Language

今年四月新番包括四部游戏改作品,包括两部新作一部续作和一部泡面番。

1.蔚蓝档案 The Animation

【影视动漫】投票游戏改篇,2024年春季新番(四月新番)-第0张

首先是国服刚刚上线七个月的教书育人游戏蔚蓝档案,目前PV中出现的有阿拜多斯对策委员会的五位成员,而人设图中包括阿拜多斯对此委员会和歌赫娜便利屋68的四人和蓝色恶魔阿洛娜。

蔚蓝档案动画由Yostar Pictures和糖果盒动画携手制作。

其中Yostar Pictures是蔚蓝档案的发行商悠星于2020年设立的动画公司主要服务于代理游戏的PV制作,而糖果盒动画是第一所中国人在日设立的动画公司此前主要进行游戏PV和动画的外包工作。

而两家公司上一次合作为《碧蓝航线微速前进》此次蔚蓝档案作画监督仍为萩原弘光结合PV和人设图来看画风接近于微速前进,只不过总监督由神保昌登变为了同样身为老牌制作人但监督资料较为匮乏的山岸大吾。

结合以上信息来看,此次蔚蓝档案的TV动画应该是类似于微速前进的轻日常为主,不知道是否能满足沙勒sensei们的期望。

2.偶像大师闪耀色彩

【影视动漫】投票游戏改篇,2024年春季新番(四月新番)-第1张

作为万代南梦宫旗下最强的偶像IP之一,此前已分三场在剧场先行上映。此次动画为游戏内第一年的组合旧四组(Illumination STARS、L'Antica、放课后Climax Girls、ALSTROEMERIA)不包括noctchill在内的新三组,所以大名鼎鼎的樋口円香未能在这部作品中于大家见面。当然这样也避免了某些梗小鬼降低观看体验。

另外此次动画人物为3D画风,u149恐将成为最后一部2D作画的偶像大师系列。好消息是监督仍沿用《偶像大师灰姑娘》监督万球,制作公司为3D动画头部的Polygon Pictures,CG监督为制作过《亚人》和《列比乌斯》的岩田健志,对3D动画不是很反感的兄弟们还是可以期待一手的。


3.雀魂 杠

【影视动漫】投票游戏改篇,2024年春季新番(四月新番)-第2张

雀魂系列新作和《雀魂 碰》同为合同会社Alke制作的泡面番,依照声优表信息来看本次出场的雀士包括藤田佳奈、福姬、姬川响、卡维、七海礼奈、柚以及A-37。相较于前作大大降低了男性雀士的比例。海报上出现的雀士还有一姬、二阶堂美树、八木唯、辉夜姬、斋藤治、汪太郎、艾因。

4.影之诗FLAME 方舟篇

【影视动漫】投票游戏改篇,2024年春季新番(四月新番)-第3张

作为影之诗系列动画第二期《影之诗FLAME》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动画制作仍沿用原班人马。

【影视动漫】投票游戏改篇,2024年春季新番(四月新番)-第4张

续作的众神之战,2024年春季新番(四月新番)预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