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德烈满满的恶意。|神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45:28 作者:宏光 Language

首先吹一下Q版画风。主角夏特莱的小表情太可爱。
再说一下剧情,怎么说呢,我选择做一名虔诚的天主教徒。😇😇
极不喜欢安德烈,我看有人发帖子要磕主角和安德烈的CP。安德烈他配吗?
主角在这剧本里就是个大圣人,坚持传统医学才是真理。新医学的一群人就是铁废物😇

试想一下,你是主角。
我的青梅竹马梅尔是你的药剂师,
而那个理发师受我的庇护。那个酒店里的女孩也受过我的恩惠。而他们一个个都倒向了安德烈!
哦,你们去盗墓的时候我不向教会举报你们就算了。他老师被判处死刑时候怪我?我对他的态度一直是个坦荡荡的君子,安德烈他是个怨妇。
这个安德烈,他死了老师凭什么骂夏特莱是杀人凶手?在文中并没有明确的说是夏特莱的老师奥赛多教授写的揭发他们的信。我就觉得他跟他老师半夜刨人天主教徒的坟,主角看见了,然后主角给老师说一下还不行?夏特莱就是得给你们现代医学做贡献,他就是得给教皇教徒说:“对,是我夏特莱半夜刨人家坟的,跟安德烈和他老师没有半点关系。”夏特莱一个人扛下所有为新医学做贡献?再说流血牺牲不是常常有的事?他有本事跟医学学会去闹去,有本事抽人家教皇一个大嘴巴子。跟我斗什么气?
 还有他所谓的新医学搞出什么名堂来了?这些玩意儿不都是我身边的一帮人弄出来的吗?管安德烈什么事?他充其量算个剽窃我的成果的人吧。
还有安德烈他以什么样的脸皮来嘲讽我老师死这件事儿的。你老师死的时候我嘲讽你了吗?你老师死是活该,罪有应得。我老师死那时迫于权贵。当时我就应该这样说,这不是我们的盗墓大师吗?在牢房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夜吧。
第1次玩的时候,本着一个良医的心态。中国有句话,良药苦口利于病。我辛辛苦苦收集的是药材(Y个破花),被他吐出来了。
从那以后第2局。我就升那个黄金之匙。虽然我的药对她的病没有任何帮助。但是一局我都可以赚3600。
还有最后一个给我搞的无语的我为国王治病就倒向学院了?哦,我劝过不喝酒了。我也劝不要放血疗法了。最后一下人家都要强效的了。我照做先妥协一下怎么了?在现实中这样做的结局就是夏特莱对主和国王不忠。辜负了我们对他的信任。他和他的老师一样应该被处以绞刑。
所以说我作为主的虔诚教徒。私下改良一下传统医学怎么了?不比你这个表面上建医院实际上的房地产的黑心医生好几百倍。我把传统医学改良一下,我就是西方的张仲景。你这个对伟大的上帝不敬的家伙应该被投入地狱。可惜啊,游戏不是这太自由。要不然我直接向教会告发你你,你还对我冷嘲热讽个试试。
酒精那个理发师发明的方法用显微镜不都是我这边的人给你搞过去的吗?你不应该对我感恩戴德吗?
总之传统医学至上。上帝至上。安德烈铁废物。
来自三小技能,一个高级证书,两个中级证书。一共治死过11个病人的皇家医师的满满恶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