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加戏份呗|神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44:40 作者:天青 Language

游戏的人物形象都还比较鲜明有记忆性。
 夏特莱的变化从最开始就有伏笔,后期的挣扎也算写实。结局“皆大欢喜”和“革新者”完全对立,像是极端现实主义和理想主义的水火不容针锋相对。
治国王的时候我想得是治死这丫的,看安德烈来不来劫我的法场。治了三次他都不死,又想能不能暗中庇护安德烈他们的新医学,结果是背道而驰。唉呀唉……


梅尔是有点利己主义的天才,对大部分人都是利用而且不顾后果的态度,安德烈也因此很小心她。而且剧情不走完真的看不到梅尔的手伸的有多长。梅尔暗中接近安德烈,从审核夏特莱药剂配制的人哪儿拿到相关书籍,还给了理发师卡洛斯未经实验的新药方。但是“皆大欢喜”和“心灰意冷”里梅尔都陪着夏特莱,又有一种成败随风的坚定潇洒。 
 安德烈从头到尾,每一个结局的性格都没什么变化,又贯彻始终又毫不变通,始终是叛逆的先行者。哎就是不够主动,而且说话非常拐弯抹角,哎这就很可爱嘛……
哎明人不说暗话咱就是喜欢安德烈昂,宿敌的你死我活就是好看昂~

理发师卡洛斯咱也比较在意,他最后只出现在亨利的一句话里。虽然很有小人物的悲哀和身不由已吧,还是很想知道包括他在内的其他人的结局啊。
导师赛奥多医治查理三世的剧情我跑了四遍才接受导师真的是剧情杀。导师遗愿是传承旧医学,夏特莱在和人物的对话里能表达出二难的纠结就好了啊。安德烈加戏份呗|神医 - 第1张安德烈加戏份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