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42:18 作者:蛋炒蛋 Language

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1张


请叫我放血杀手,截肢杀手,呕吐之神
除了教程治病,人是一个都救不活(故意的,别拆穿),但我秉持着仁慈的原则,开药都是效果最大化,最低良心价,正所谓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这些个病人吃完药连个推销的机会都不给,实属不懂感恩,枉费我一片苦心,心痛💔。
然而即使我双手沾满了血腥,我欲革新之心仍然坚定不移,为了证明解剖学,我也走上了盗取尸体的道路,正所谓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根据老祖宗留下的十六字风水秘术,我轻而易举的得到了尸体,皇天不负有心人,解剖学就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下诞生了。
梅尔,卡洛斯也在我教的知识和我的帮助下,发明了钳夹止血法,显微镜,蒸馏器等。
不久后,革新派新医院的安德烈找上了门,问了我三个问题,还教了我如何应付国王的头痛病,我内心很感动,我知道我罪孽深重,满手沾满他人血,双脚踏踩万人骨,然而安德烈好兄弟仍然不计前嫌指引我走上革新的道路,我在听从了他的建议后,劝诫了国王喝酒,制止了放血,使用了温和剂量的镇痛药,第二天国王就好了,这是救命大恩啊,心中激动不已的我立马去新医院见了安德烈,安德烈倒履相迎,礼贤下士,我与他相谈甚欢,安德烈在此时邀请我加入革新派,我欣然答应,从此革新之火可以燎原,不愧是不计前嫌好兄弟安德烈。

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2张
请叫我放血杀手,切骨专家,皇家厨师
放血24个罪人
23个人信仰不虔诚,八字又与星象相克,所以得到了主的惩罚。反正和我闭着眼睛放血没有关系,我不背锅。
有1个人,即使他有罪,但他信仰虔诚,哪怕快死了,仁慈的主照样给他救起来了。
这就是传统医术的厉害之处👍,一级棒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3张
而那些所谓的“革新派”异端,被主抛弃了的魔鬼👿,整场游戏下来一个病例都没有,更别说治病救人了,除了一家医院啥也不是,披着医生的皮,实际是盖楼搞房地产的。有救过一个人吗,只会鼓吹什么新技术,体现在哪里?
可耻的窃贼,盗取了我们传统医学发明的消毒酒精,和四大症状以及新配方药剂,说是最新研究成果。
特别是什么安德烈,第一次见面就在走廊冷嘲热讽,第二次还是这态度,真是刁民,一个被皇家医院给开除了的人,挖坟掘墓,窃取尸体,亵渎尸体,罪大恶极,一个犯人还这态度对待皇家医院有了行医执照的医官,要不是本官善良,早诛他九族了,后续不理他的剧情,非舔着脸跑来问我三个问题,莫名奇妙,不可理喻,还教我如何应付国王的头痛病,你在教我做事?说绝对不能让国王喝酒,不能放血,止痛药要适量?简直是胡扯,还好我没听他的,我陪着国王喝酒了,还给他放血了,并且给他吃了大量强效止痛药,第二天国王就好了,可惜后面没抓到安德烈,不然抄他九族,居然想暗害国王。
不愧为欲害国王该诛九族安德烈。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4张
请叫我放血圣手,切骨专家,皇家厨师
妙手回春,在世华佗,地狱成空便成佛,说的就是我,一个人都没治死,开的药剂大家都说好,只买贵的,还是对的!

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治病救人的情况下,安德烈上来就在走廊嘲讽我,凭什么?凭你学业不及格?凭你从来没治过病?
本来我也没把他放在心上,但是安德烈挖坟掘墓,盗取尸体事迹败漏连累其导师,实在是无语,做这种事之前居然喝酒,本事没有,脾气还大,一言不合就嘲讽,醉酒误事啊,而我后面虽然也为了解剖学去解剖了尸体,但我会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并且我是什么身份,皇家医院官方的人,这能叫偷取尸体吗,这是考古!!
传统医学虽然不科学,但革新派太废物,整场下来整个革新派皆是毫无用处,一个能帮上忙的都没有,一大批革新派医生开局没几回合就成批的送人头,就我一个人埋头研究,致力于创新医学,我的助手梅尔灵活运用了我教他的知识,发明了出了消毒酒精,蒸馏器,我的手下理发师卡洛斯在我的帮助下搞出了钳夹止血。四大症状,消毒,微生物,钳夹止血之类的创新都是我弄出来的,用创新医学在治病救人的也是我,结局统计数据是不会骗人的,我一个人都没医死,我才是真正的在革新医学,而不是那群搞房地产开了家医院从头到脚都没治过病的安德烈团伙。
正所谓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在这种情况下我坚定的选择了站队传统医学,我忍辱负重医治好了国王,得到了皇家医师的头衔,权力滔天,而我名下的截肢医疗院,放血理发店,以及药馆一直都在使用新的医疗技术,我改变了传统医学,使传统医学吸收了新技术,名为传统,也能创新,保持了良好的自由学术氛围,我功在社稷,初心不变。不愧是我,就是强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5张
而那安德烈不愧为革新派废物

以下未解之谜
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6张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7张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8张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9张不计前嫌好兄弟之安德烈,欲害国王诛九族之安德烈,我还是维护传统吧之革新派废物安德烈|神医 - 第10张不知如何解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