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冰鱼龙长柄刀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6:46 作者:听澜 Language

冰鱼龙长柄刀2

冰鱼龙衍生

骨棍-水流棍-爆锤棍-暴君长刀-冰鱼龙长柄刀

冰原初期版本最强冰棍(冰呪龙你看看你,盾斧不如冰鱼就算了,打属性流你虫棍都不如人家鱼酱,就这还封面古龙呢)

250的面板,比较残疾,不是气力强化,0会心。看上去非常的辣稽

但是有着不短的白,和420点属性值,21孔也不错,如果硬要打属性,冰鱼棍确实比冰原初期的其他冰属性棍强。

但是现在呢,先来个渣渣辉被完爆了,后来来个霜牙,比渣渣辉简单而且武器比冰鱼全方位强……

可以爬了。

打到霜漂升满,比较早,但是还是那句话,属性高面板低的棍子,别拿去开荒。

总评:斩味良好,属性优秀,孔位良好,其他方面尤其是面板太拉垮,有霜牙这种不难的完美替代品。

开荒推荐:属性高面板低,不行。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冰鱼龙长柄刀2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