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16:40:26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Bright的阵容输出不足,萨尔和娜迦从头到尾又没有打出过配合,所以团战总是失利,被青茶轻松赢下比赛。第二局Bright前期一直保持着优势,但是青茶用两次完美的团战发挥搬回了劣势,Ulu水人变猛犸拱回小娜迦成为关键先生,青茶最后翻盘成功2-0赢下比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第0张

3分钟,Bright下路率先动手,剧毒一技能命中虚空,但是虚空跳走,反而是自己被毒狗叠了四层毒,被拿下一血,白牛只能选择换掉毒狗。

5分钟,青茶炸弹人残血勾引萨尔,自爆命中孽主赶来火雨收下人头。6分钟,Bright萨尔来中控符,被炸弹人自爆命中,紫猫一套将其带走。

7分钟,Bright白牛冲塔下强杀虚空,但是虚空反手开大控住,拖到了紫猫赶来打成了2换3。9分钟,Bright小娜迦在小吃街打钱被抓住,紫猫一套轻松击杀。

11分钟,Bright三人在上路抓到了打野的虚空假面,帕克直接交大稳稳拿下人头,青茶则是在中路杀了Bright的萨尔。

12分钟,Bright不打算放对方走,白牛直接冲后排双酱油,青茶只能接战,紫猫先杀白牛,双方打成2换3,但是紫猫大人头被Bright收掉。

14分钟,Bright下路动手收掉了炸弹人,青茶紫猫带线被娜迦网住,萨尔马上TP下来框大将紫猫击杀。下路Bright还在追击,白牛追得过深,往回冲锋的路上被虚空大住两人,青茶拿到双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第1张

18分钟,Bright开雾想再动一次虚空,白牛先手配合萨尔框大,然而三兄弟输出不够,Ulu的虚空站撸A死了白牛,再跳走开大罩住帕克,青茶0换3大获全胜。

23分钟 ,青茶开雾抓下,但是只杀到了一个萨尔。萨尔复活后Bright也来抓下,萨尔框大想杀孽主,孽主大招交出来,青茶队友全部赶到,虚空开大罩住娜迦直接将其打死,Bright除了帕克无人生还,青茶打出一波1换4。

26分钟,娜迦拿到了龙心,选择直接打盾,青茶赶来接团,小娜迦开大稳稳拿下不朽盾。29分钟,Bright萨尔差钱出A杖,在上路带线被抓,好在买出了A杖。青茶杀完人想推塔,虚空开大留下白牛但是被天堂缴械没有打死人。

30分钟,Bright萨尔复活开雾追击,框大先留紫猫将其击杀,后续再追死孽主。32分钟,Bright小娜迦在野区被毒狗关留下,虚空直接开大收掉娜迦,青茶一波推上高地,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塔。

38分钟,紫猫出到羊刀,在上路成功羊到了帕克,后面的萨尔还在犹豫要不要框大被虚空直接开大留下,双双殒命。

39分钟,Bright在中路蹲到带线的虚空,萨尔框大直接打掉虚空的盾,娜迦想开大撤退结果没放出来被炸弹人自爆打断,青茶成功拆掉夜魇上路高地塔。

42分钟,青茶开始推进最后一路高地,Bright想在下路二塔埋伏一手,结果关键的萨尔被青茶找到,率先被击杀,青茶直接推上高地,没了关键控制小娜迦独木难支,青茶轻松拿下团战,拆掉了基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第3张

开局青茶赏金隐身进野区抓到了落单的毒狗,血腥榴弹黏上,兽成功拿下一血。4分钟,炸弹人被Bright的毒狗留下,小娜迦跟网将其击杀,不过兽赶过来也换掉了毒狗。

6分钟,双方辅助来中控符,青茶的炸弹人抢了符,Bright毒狗叠了3层毒选择强行追到野区收掉残血炸弹人,自己被紫猫换掉。

7分钟,青茶想越塔杀小娜迦,被毒狗救了下来,Bright滚滚开车赶来支援将兽击杀。8分钟,紫猫控到双倍符,青茶选择入侵天辉远古区,结果没能收掉残血的滚滚,猛犸拱过来大招控住两人,拿下双杀。

9分钟,Bright在下路追杀紫猫,兽赶来掩护,交大想杀小娜迦没杀掉,自己被追死。12分钟,Bright来中控符,滚滚虚张声势将炸弹人击杀。

14分钟,青茶紫猫在野区刷钱,Bright开雾来抓,毒狗大招减速给到,紫猫两段大招还是没能跑掉,滚滚开车将其击杀。

15分钟,青茶赏金终于到6级,中路想动手,兽直接正面冲脸,冲到人群里被光法减速走不动路,白白送掉。紫猫也被娜迦大招留下,猛犸开大稳稳收掉紫猫。

17分钟,青茶在下路抓到了猛犸,炸弹人自爆命中三地雷成功杀掉猛犸,滚滚赶来支援但是撒粉没撒到赏金,青茶顺利撤退。

19分钟,Bright滚滚在中路找到一波机会,虚张声势打中三人AOE爆炸,可惜后面没队友,被炸弹人三雷炸残,紫猫一刀秒杀。

20分钟,青茶想要乘胜追击,越塔想杀猛犸,猛犸残血开大晕住两人,配合光法一个波打出0换3,Bright大火全胜。

23分钟,Bright集合拿下肉山盾,滚滚带盾,但是拿了盾的Bright纪律性不是很理想,光法中路单带线被赏金留下,光法推推棒逃跑,水人波上来追击,双方团战一触即发,光法被紫猫击杀,水人变滚滚往后跑。滚滚开车想追,兽赶过来BKB开大先秒滚滚,紫猫残阴吸住再杀娜迦。炸弹人自爆压住滚滚复活起身,再杀一次滚滚,Bright带盾4人团灭,青茶一波打完经济直接反超2K。

28分钟,Bright中路动手兽,猛犸拱回来,兽直接开BKB,紫猫赶来Bright想反打,但是兽跳上来没大到人,自己BKB结束率先被杀。小娜迦想杀残血紫猫,但是网被紫猫分身符躲了,自己反被紫猫斩死,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第4张

33分钟,Bright开雾来下看肉山盾,碰到了青茶的水人,破雾瞬间猛犸跳大晕住水人将水人打残,但是水人开出转血活了下来,第二时间紫猫在切后排,小娜迦开大保队友,又切掉了兽。炸弹人自爆配合水人将娜迦击杀,残局Bright4人存活,青茶只能后撤。

36分钟,Bright在上路带线被线眼看到,紫猫先手滚滚,猛犸开大拦住水人,但是滚滚还是被击杀,兽赶过来开大控住将猛犸击杀。青茶反身打盾,小娜迦装幻象过来接团,但是青茶已经拿到了盾,三大哥全都TP溜走,只死了双酱油,血赚。

39分钟,赏金在夜魇远古区找到了小娜迦,青茶5人集合过来将其击杀。收掉对方大哥后青茶顺势上高,但是猛犸先手拱回来两个人先秒了赏金,Bright交出双买活将紫猫收掉,小娜迦开大再留住水人,水人被杀不能买活。

43分钟,水人买不活,Bright开始拆高地,兽拿命拖时。水人复活,Bright还不想走,Ulu水人变身猛犸,果断波脸拱回娜迦,将小娜迦滚到了雷区中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第5张

44分钟,娜迦买活死120秒,青茶推上中路高地,猛犸再次拱回水人但是没输出,青茶轻松推掉基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变身颠勺定胜局!Aries 2-0击败Bright-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