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 Pretty Derby】突发!《赛马娘》开发商Cygames受到konami起诉索赔40亿日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7 21:20:45 作者:佑希葉 Language

KONAMI对Cygames提起诉讼,涉及《赛马娘》。他们要求索赔40亿日元的损害赔偿,并要求停止游戏的发布等。

【赛马娘 Pretty Derby】突发!《赛马娘》开发商Cygames受到konami起诉索赔40亿日元-第0张

2023年5月17日,CyberAgent公开表示其子公司Cygames正在面临来自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KONAMI)的诉讼,争议的焦点是《赛马娘 》游戏。

根据CyberAgent公开的资料,他们要求停止提供《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游戏,并且要求索赔40亿日元以及延迟损害赔偿等。

【赛马娘 Pretty Derby】突发!《赛马娘》开发商Cygames受到konami起诉索赔40亿日元-第1张

Cygames和KONAMI之前就《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的游戏系统和程序的某些部分进行了协商,但Cygames的立场未能被KONAMI接受,最终导致了诉讼。

Cygames并不认为《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侵犯了KONAMI的专利权,并表示他们将在此次诉讼的程序中明确该游戏的合法性。

【赛马娘 Pretty Derby】突发!《赛马娘》开发商Cygames受到konami起诉索赔40亿日元-第2张

Konami集团株式会社是Konami集团的纯控股公司,涉足游戏软件和娱乐设备的制造与销售,以及体育俱乐部的运营等业务。其股票在东京证券交易所Prime市场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它也是日经平均股价构成股票之一。

【赛马娘 Pretty Derby】突发!《赛马娘》开发商Cygames受到konami起诉索赔40亿日元-第3张

Cygames株式会社是CyberAgent集团旗下从事浏览器游戏、移动游戏应用以及家用游戏软件开发业务和动画制作业务的公司。它是CyberAgent集团的子公司,同时也是DeNA的关联公司之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