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问题或bug|妙连千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22:43 作者:S̶u̶n̶n̶y̶҉雒☁ Language

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或许并无啥用

1.关于潘多拉的垃圾桶,这个遗物有几率给一百万金币,概率还不小,可以被潘多拉之心加成,直接两百万金币,在官方贴下回复你的遗物数量最高可得300块哦,赶紧去刷


2.五连抽有几率死档!!!只能放弃进度。

3.剧情在新版本有所修改,铁公鸡提前到海岛区,飞舞的妖精,父与子修改了了烟雾弹奖励,恶魔的报答也改了奖励给免疫人偶,以及盗贼手套修好了。

4.遇到游戏卡住等问题一般重启就能解决。

6.这个选项怎么选的问题我在tap写了剧情攻略,应该是很详细的,实时修改的。

7.关于遗物,乌龟甲就是近战移动速度变特慢,黑五图标上有数字,没蓝的角色当满蓝对待。

8.防沉迷验证每天弹不用管,填过就可以了。

9.城堡趁他开门偷袭他啊,马老师没教的嘛

10.七世界的开启需要前六个世界的非be结局开启
。坏结局,打三轮boss,好结局就要再加一个复活的骷髅王。准备大飞刀插它。

11.常备烟雾弹.25金币一个,直接退出普通战斗,遇到海盗投石车(新版本削弱了)丢一个,当然也没奖励。

12.比较简单的棋子就是人类和亡灵三的牧师

13.睡了,大家有什么可以补充啊,有问题啊也可以在下边弄,一般不会回答,啥,你说云存档?睡了睡了。

1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