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进阶攻略》妙连钢琴师——骷髅将军|妙连千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18:36 作者:星夜彷徨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亡灵进阶攻略》妙连钢琴师——骷髅将军|妙连千军 - 第1张简介:妙连可连击的组合不少,但如此适合钢琴遗物的只有骷髅将军。

骷髅将军是不死族第一个英雄,12位英雄中唯一特点鲜明的近战型。高伤,横斩伤害高解场强,被动特点鲜明。易被debuff克制,尤其冰冻。被第五世界冰龙完克。第一排冰冻后会十分被动,需准备一些十字架或解debuff遗物。
一、技能
1、种族技能墓地:消除亡灵族棋子可让当前格子变深色,铺满升一级,最高3级。可增加亡灵族棋子攻击力。大多数时候没有铺满就已经结束战斗,可在商店1000金币买遗物棺材,提升一级墓地等级,加50%攻击。
2、被动拔刀:核心技能,第一排近战单位必暴击,推荐兵种先锋甲虫、武僧、双刀猫、骷髅武士、狮鹫骑士、熊战士等近战高额暴击兵。
3、一技能横斩:对第一排敌人造成伤害,附带破防。清小兵利器,可先手给食腐单位叠食腐。破防增加对敌伤害。
4、二技能神之斩:增加近战兵攻击次数。
二、兵种搭配《亡灵进阶攻略》妙连钢琴师——骷髅将军|妙连千军 - 第2张推荐兵种如图,有巫医的情况下推荐巫医+2亡灵兵+1其他族。容易促成连消。可能是最适合遗物钢琴的组合。
1、亡灵弓手是单体攻击很高的兵(仅次于冰龙),附带火焰,五消多次攻击,不论是清小兵还是打boss都很好用,推荐3级及以上。近战兵直线攻击不锁定目标在某些情况会十分被动,故携带一远程。可替换兵推荐:幽灵、冰龙、暗影忍者。
2、秃鹫 回复兵种,攻击吸血,很容易食腐叠高攻击频次,打出较高攻击。推荐3级及以上,加入组合主要为增加生存能力,以免巫医回复不及时而暴毙。可替换兵种推荐:3级吸血鬼。
3、先锋甲虫 本次打法的核心兵种,第一排自动出击,可大幅增加连消数。配合被动拔刀可稳定打出10倍暴击伤害。推荐等级1级及以上。过渡兵种推荐:武僧、双刀猫、、骷髅武士、狮鹫骑士、熊战士等近战暴击兵。
4、巫医 核心兵种,巫医献祭亡灵族,将甲虫留下。可促成甲虫消除和将甲虫推至第一排,促发被动暴击伤害。推荐等级1级及以上,无可替代。
三、玩法推荐
游戏过程中可备一些烟雾弹、小飞刀、大飞刀、黄药水、兴奋剂、十字架以便顺利通关。不打没把握的支线探索是通关的关键,善用道具是通关的保障。
1、第一世界:
刚开始第一世界不建议探索,可先做主线及一些不错的支线,之后进训练营逐步换兵,一级升二级所需金币都很少,没有合适兵种可先将初始兵升2级。看到熊战士可买一个提升血上限容错,本身输出也不错。
支线建议:
a)铁匠的请求及后续事件可获得懒汉的头枕,旅馆修炼效果+75%。
b)紧缺的矿石及后续事件拿到近战暴击+25%
c)隐形的妖精拿到天使的祝福,HP上限+500,HP回复加50%。
d)准备1000金炼金术士的暗号选第三个选项+30%HP上限
e)华丽的日记本及后续事件
2、第二世界:
看世界名称可临时换一些兵,狂风沙漠用低hit、高攻击,有吸血最好,吸血鬼、秃鹫推荐。黑暗神殿用高hit兵种,也可出远程清后排,双刀猫、武僧、秃鹫、幽灵、亡灵弓手推荐,都没有灵弓射手也不错。阴暗墓穴不建议带亡灵弓手之外的远程兵,容易让骷髅王复活。
这里可以开始进商店拿一些不错的遗物,进旅馆提升血量上限,进训练营换兵升兵。

主线任务看个人心情,建议走迷宫拿到帐篷,暗夜追杀和酒馆的争执的后续有迷宫。
支线建议:
a)两难的选择:二技能等级+1
b)孤独的舞者:一技能等级+1
c)过期的药水:红药水HP+200。
3、第三世界
建议主线老人搭讪,做到领主的挑战3拿钱走人。需注意水母的毒和小偷,会偷钱偷道具。
支线建议:
a)矮人海盗及后续宝藏可以拿远程hit+1,提升亡灵弓手输出。
b)打捞兄弟及后续可以拿3000金币。
c)好东西事件可600买口才,兴奋剂天数+1。
4、第四世界
主线比较麻烦,输出不够容易暴毙。
主线支线都一般般建议避战速通。
5、第五世界
基本发育成型,主线支线看心情。强烈推荐怪物训练所支线,选1回合的挑战,用烟雾弹拿奖励,会给4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能让游戏轻松许多。
6、第六世界
建议支线信任的游戏,可获得奖励鲜血吊坠血量翻倍。砍价的艺术准备5000以上金币,奖励丰厚,可选钱袋或近战+1遗物。
注意火焰负面效果百分比扣血,速战速决保平安。
关底boss正常情况下可用巫医献祭将炸弹推出,兴奋剂可延时炸弹爆炸。大飞刀秒boss是最好的选项。
不小心写多了,感谢您的阅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