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狂潮爱用武器|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09:05:32 作者:blacko Language

低氪,这些年陆陆续续买了一个圣骑士,这个赛季又被迫买了一个吸血鬼。
这两个都是最低价位的,将来估计还会买更贵的,凉屋你可以的。
我玩其他游戏都是零氪党。只会花钱买游戏。

为了提高容错率,首推能
群伤+抵消敌人子弹 的武器。叼炸天难度下可能会因群伤不足被大群怪逼死。
所以我选择:大拳头(惩戒者),攻击方式是扔个拳头出去,到处乱弹,然后一个圆形波。大群小怪和BOSS都好用。
缺点是只能横向攻击,而且目前容易造成巨慢,有时能恢复
其次是电钻,只是要贴脸打。
还一个是火山,就是散弹会继续分裂的,这个也能抵消子弹,伤害也高,还能离远。
还一个自动转圈的镰刀也能清子弹,但是伤害低不能自己控制,可以作为被动技能挡点子弹。

初始我一般会选爆弹(3级变2发,6级变3发),因为能群伤,也能凑合用用。
或者一个白色旋转会产生电流link怪慢慢磨血的,叼炸天下拿不到好武器可以利用柱子和BOSS周旋。

要想爽的话用圣骑士赛季皮肤白钢,初始紫武器升到8级频率变很快,也能群伤,捡个拳头挡子弹就能轻松叼炸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