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3:01:50 作者:hikotani Language

校园青春类题材,一直都是日漫里非常重要的元素。作为这样类型动漫的男猪脚,肯定有着不一样的能力。今天就来谈谈校园霸主四天王的特殊能力。

大天王魔礼青——绫小路清隆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1张

特殊能力:无情铁手/精准控分

所在世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说明:看上去是个面瘫低能儿,实则能够精准控分。在进入这个号称升学率“100%”的学校前,早就做好了准备工作,实现了精准控分进入到了最垃的班级里,面对傲娇美少女和元气腹黑女都毫无所动。甚至手放到了妹子的欧派上都面无表情。你以为路哥在第一层,实际路哥已经在第十层了!

二天王魔礼红——比企谷八幡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2张

特殊能力:言弹自爆

所在世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说明:同样面瘫死鱼眼,从小就练就了孤僻、冷眼旁观的性格,人称“大老师”。大老师在年轻的时候曾经因为某个女生对他好,然后就产生了错觉,突然自己去表白,结果被人一顿嘲笑。从此大老师决定绝不做舔狗,并且远离女生,特别是那些对谁都好的女生。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3张

别人表白怕被拒?大老师帮你先自爆表白;小朋友关系处的不好?大老师来当坏人让她们团结。

秉承着舍己为人的信念,大老师堪称吾辈楷模!(虽然他泡走了校园里最漂亮的妹子,KUSO!)

三天王魔礼海——梓川咲太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4张

特殊能力:无敌骚话

所在世界:《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

说明:在这个能随时出现野生的兔女郎学姐的世界,怎能不让LSP心动?什么叫做“胆大心细脸皮厚”:

上里:你这是在讨骂吗?

咲太:我这是在奉陪你。你这么焦躁,是来大姨妈了吗?

咲太:学姐,脚

麻衣:我的脚怎么了?

咲太:不,很荣幸你能踩我

麻衣:不准偷看

咲太:没问题,光是听淋浴的水声,就能下三碗饭!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5张

各位单身男孩子们学费了吗?

小天王魔礼寿——折木奉太郎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6张

特殊能力:情头王/懒癌

所在世界:《冰菓》

说明:懒到了极致,能不做的事情就不做,不得不做的事情就尽快简单做完休息。坚持所谓的“节能主义”,尽量自个儿过自个儿。然而遭遇了好奇心旺盛、精力充沛的农家大小姐,不得不陪她去做一些浪费体力和脑力的事情。没办法,谁让咱有天赋,脑子好使会推理呢!

就因为陪着这位千反田大小姐推理,到处都出现了各色各样的情头图,哪怕是没有看过这部动漫的,也喜欢用。就算这位大小姐在结尾委婉的表白,但咱就是装听不懂,嘿,就是玩儿!谁也不能让咱改掉懒癌。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7张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8张



诗曰:

路哥摸胸能控分,八幡自爆道行深。

咲太皮厚说骚话,折木就怕把田耕。

【影视动漫】校园动漫男主“F4”霸主团-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