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连千军同人文(不喜勿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12:46 作者:爆炒的小粉丝 Language

    2077年,由于人类的过度开发资源,各国为了抢占资源爆发了核战争,地球一片废墟,由于辐射过强人类前往最终的庇护所——“夜之城”寻求一线希望。这里曾经被称为“梦想之城”,但是现如今,城中充斥着帮派团伙、犯罪、移民、贫穷、污染等严重问题。但尽管被评为“worst place to live”,夜之城却仍然像明灯一样吸引着前往居住的人们。


世界崩坏,种类加速进化,人族、精灵族、不死族三足鼎立。

11.11日,新时代的人们延续了过往的习俗,举行了盛大的拍卖会。戴了面具的大骑士走了进去,里面的柜台站着一个戴着眼镜的地精老头,看起来他在睡觉?

“您好,我来参加拍卖.”大骑士对着地精老头说道,地精老头打了个哈欠敷衍的说道:“不好意思,本店早已截止了…”地精老头突然看到了放在柜台上骑士勋章,眼睛都直了。

“截止什么?”大骑士问道,地精老头立马打起了精神摇头道:“没有什么?这是表格尊敬的客人,在这里填上你的信息,等拍卖结束到我们这里来领取拍卖金,我们只收取百分之三的金额,另外我们已经免费为你办理了半年的VIP,VIP有专属的竞拍房间。”

地精老头一口气的说完了这堆话生怕大骑士跑掉,大骑士开始填起了表格,等表格填完后,神圣游侠也赶了过来,大骑士将表格交给了地精老头,指了指神圣游侠:“带个人没有问题把?”

地精老头点头道:“没有问题,里面房间请。”在地精老头的带领下,两人进入了拍卖会所在的场地,别看外面其貌不扬,里面可是内有乾坤,最上面的是VIP所在的包间,下面的座位由上往下慢慢排列,最下面则是拍卖师所在的站台,这里活脱脱就是一个大舞台啊。

地下的作为差不多都坐满了人,绝大多数都是人来凑热闹的,但是也有不少准备购买东西的,大骑士跟着地精老头进入了自己的房间,房间里居然还有一个女侍从,是一位身材前凸后翘的兔女郎。

大骑士二人一走进来那女侍从就投来了媚眼,地精老头嘿嘿笑道:“两位请好,这里所有的东西都免费.”说完还特地给了兔女郎一个眼神。

地精老头出去后,大骑士看了一眼,拿起了沙发前的苹果啃了一口,对神圣游侠脸道:“我除了你对别人不感兴趣。”

神圣游侠脸上升起了两片红霞,“哼,你要是再看一眼今天晚上跪尖刺铠甲!”然后坐下来等待拍卖会的开始。
妙连千军同人文(不喜勿喷) - 第1张
“女士们!先生们!,我代表不夜城城主,安德鲁家族宣布不夜城年度内部拍卖会正式开始!”台下的人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你好,能给我我们说下坐在VIP房间的都是哪些人吗?”大骑士向那个兔女郎问道。

兔女郎招牌式的微笑道:“从您这边数,依次是安德鲁家族,不夜城城主,教会,还有一个我不清楚到底是谁,不过打扮十分的奇怪。”

大骑士表示了谢意,之后没有再多说,等待着第一件物品的拍卖。

侍从们将第一件物品运了上来,拍卖师揭开了物品的罩子:“第一件拍卖品,是一本非常稀有的技能书,可以将两个技能同时升二级,起拍价10金!每次加价不得少于1金!”
妙连千军同人文(不喜勿喷) - 第2张
“11金!”台下的人开始加价了,不少的人都还是有点资本的,这技能书平时也是很难买到的,最终成交价66金。

侍从接着推这第二件拍卖品上场了,大骑士并没有继续关注,没有什么让他有购买的欲望,今天来也不是为了这个。

半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陆陆续续的拍卖了几十件物品,全都被人们拍走了,楼上房间的人们没有吱声过。

“好的,来到了我们今天的压轴环节,首先我们呈上的是一位来自冒险家拍卖的稀有遗物,破旧的宝典,技能耗魔-50%,冷却-50%。有了这个灵活走位可以放风筝打掉骷髅将军!”拍卖师激动的叫道,哗啦一下掀开了盖布,“起价100金,每次加价不得少于10金!”
妙连千军同人文(不喜勿喷) - 第3张


人们哇的一声躁动了起来,这价格他们完全没有办法竞争。大骑士也有点惊讶,这价格他没有想过。

卡菲纳家族的伊库说话了:“200金!”,教会的人也出价了:“300金!”,神秘势力也爆出了自己的价格:“500金!”

拍卖师喊道:“500金有没有了?500金第一次!500金第二次!500..”

“1000金!”伊库直接爆出了惊人的价格,神圣游侠惊讶的张起了小嘴:“1000金!这可不是小数目!”

大骑士神秘的一笑,他的计划已经达成一半了,伊库的房间里,一位看着像管家的老者正在劝说伊库:“少爷,这个根本不值这么多啊,你何必浪费钱财呢。”

满身横肉的伊库瘫坐了沙发山,怀里搂着兔女郎喝着红酒,对着管家厉喝道:“你懂什么!这叫战利品,去,帮我办件事…”

“好的,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后的一件物品!”侍从推着小车出来了,看上去像个箱子,被红布掩盖着。

拍卖师掀开了红布,所有的魔法灯光聚集在中央,这是一座囚笼,里面关着的是一个幼年精灵少女!满身伤痕,看样子大概十四五岁,忧伤的表情中带有一丝绝望。

“尖尖的耳朵,楚楚可人的大眼睛,挺巧的小鼻子和樱桃一样的嘴唇以及雪白的肌肤!没错这就是精灵少女,是精灵射手一族的后代,起拍价1金!每次加价不少于10金!”拍卖师成功将场内的气氛调到了高潮,除了大骑士和神圣游侠两人之外的所有人都兴奋起来了,开始凑起了热闹。

“1000金!”

“2000金!”

“3000金!”

“5000金!”大骑士出了惊人的价格,现场一片鸦雀无声。

“我去!这么有钱的吗?那我去绑架一个精灵少女,不是可以快活很长时间了吗”人热议道,似乎发现了一条致富的道路。

“5000金第一次!5000金第二次!5000金第三次!成交!恭喜这位获得了最后一件拍卖品!”拍卖师一锤定音结束了本次拍卖。

大骑士和神圣游侠离开房间去拿钱了,没过多久,被关在笼子的精灵少女被侍从推进了房内,等房间里都没人了,“精灵射手,出来吧,你要的我帮你搞定了,”大骑士说。

精灵射手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随时准备一只穿云箭射穿敌人的心脏。“谢谢你解救我的族类,放心,之前的约定我不会反悔的。”

“哎,不死族最近蠢蠢欲动,骷髅还好对付,巫妖和堕落牧师十分难缠,而且背后还有神秘人,所以不得不请精灵族联合对抗。”大骑士脸色凝重地说道。

“恩,我和虚无精灵说了这件事,他也同意帮助你们一同对抗,城里比较危险,我还是先走了”。

“好,期待胜利后和你再次见面”



与此同时,水晶球前,堕落牧师阴冷地笑了“一群不自量力的家伙,是时候让他们见识一下亡灵的真正实力了”

一场腥风血雨即已在不夜城悄然拉开…

未完待续…

Ps: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