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的预言家】(tap特供版)|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9:03:50 作者:什么都不会的slr Language

喵之女巫与预言家在月亮勘测地共同经营着一家店铺,喵之女巫主营药剂事业,而预言家则负责提供预言家。这家店铺既是二人经营的场所又是居住的地方,虽说是共同经营,但实际上这家店铺属于喵之女巫,双方只是互相合作罢了,互不打扰,也就是说,其实不工作摸鱼也是可以的——至少对预言家来说是这样的。预言家的生意相较于喵之女巫的药剂生意来说,简直是少的不能再少,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以至于预言家成天在店铺坐着,有着大把的空闲时间。但显然,预言家不是个坐的住的主,一周七天时间他起码有五天不在店里,成天在月亮勘测地内的集市瞎转悠,天天划水摸鱼混吃等死。不过喵之女巫并没有在意,毕竟预言这行业常是“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一年”,所以没太大意见。不过若是预言家在店铺时,绝对是会被喵之女巫叫去帮忙的,要么是搬药剂要么就是搬材料又或者是去干其他杂活。每次叫帮忙时,预言家都会下意识地逃跑,但结局往往都是被喵之女巫逮回去强制帮忙,又或者是不给晚归的预言家留门。前者还好说,但后者就有些要命,房东说喵之女巫,而预言家自己手上也没有钥匙,只能在屋外干瞪眼。久而久之,预言家为了自己的摸鱼大业着想,只能乖乖地答应喵之女巫的要求。

“呐~阿预~你今天又要去摸鱼么~”​喵之女巫慵懒地靠在椅子上,用手梳理着杂乱的秀发,面带着一抹若隐若现的笑意看着餐桌对面的预言家。
“……你问这话干嘛?”闻言,预言家眼角微跳,身体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似乎将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就问一下嘛~至于这么大反应么~”见状,喵之女巫再度开口道,语气中略带着一丝娇媚,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几分,她就喜欢这样对预言家说话。
“不行,你这样说话我总觉得你要我当苦力。”预言家态度坚决地说道,但不知为何他将椅子后移了几步,试图与喵之女巫拉开间距。
“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嘛~”见状,喵之女巫娇嗔道,语气中略带着一丝委屈,好似预言家欺负了她一般。预言家一阵无语,他没回话,并没有在意喵之女巫的抱怨,太假了。
“那个……吃完了就放那里,等会我洗,我先去睡个回笼觉。”
预言家收拾好身前的餐具,而后起身端着餐具向厨房走去,他将餐具浸泡后随即转身折返至餐厅,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准备补觉。闻言,喵之女巫笑了笑,侧着着小脑袋,用左手撑着自己的软嫩的脸蛋看向他,一双眸子中满是魅惑,令人痴迷。她语气中带着些许妩媚又开口道:“阿预~你补觉的时候会梦到阿喵么~”
闻言,正在向自己房间走去的预言家被吓得突然打了个踉跄,一个平地摔摔倒在地,显然他是被喵之女巫这句话惊到了。他缓缓从地板上站起身来,同时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向不远处的喵之女巫回话道:“……你能别再语出惊人了么?”
“阿预~你难道是讨厌阿喵了么~呜呜呜呜~记得你说过我们要在一起,你个骗子……”喵之女巫说着说着便哭了起来,哭的那叫一个梨花带雨,看起来娇柔欲滴,令人生怜。但在预言家看来这哭的有些太假了,但这样哭下去也不是个事,只得安慰道:“怎么你还拿小时候说事啊,当时不懂事,说着玩的,童言无忌嘛……“
闻言,喵之女巫停止了她那拙劣的表演,右手抹去一小串泪花,左手依旧撑着自己的柔嫩的脸蛋,嘟着小嘴依旧用那充满魅惑的语气说:“童 言 无 忌?我记得阿预你当时可是信誓旦旦的对我承诺的诶~大丈夫可是要一言九鼎的哦~”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我先去睡觉了。”预言家自认不是喵之女巫的对手,直接开摆,火速向自己的房间溜去,没有丝毫的停留,生怕慢了一步便会发生什么大事一般。
看着越跑越远的预言家,喵之女巫脸上的那股笑意渐渐消失,脸上多了一股阴冷的气息,但看起来仍是那样的妩媚动人,不过多了一丝生人勿近的气质。她收起了手中那瓶打算灌给占卜师的不明药剂,低声喃喃道:“嘁……跑掉了么~不过……阿预~下回你就逃不掉了~”
“我回来了!”
这一日,预言家如往常一样摸鱼归来,但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预言家身上并没有任何气味,看起来哪里都没有去过。要知道,平时预言家摸鱼回来身上必有气味,要么是酒气要么就是烟火气,这代表他去过的哪些地方。对此,喵之女巫感到有些异样,这预言家可不是闲的住的主,摸鱼回来不可能一点气味都没有。她仔细闻闻,但是还是没有闻到任何气味,她有些不相信,从柜台起身迈着小步向预言家走去,准备仔细闻闻。
“阿预~你今天跑哪去玩了?”喵之女巫来到预言家的身边,试图找到一丝气味。见状,预言家慌张地往后退了几步,试图躲开喵之女巫,好似在躲避着什么。喵之女巫起疑,继续向预言家走去。
“啊哈哈哈哈……没去哪里……”见不断靠近的预言家结结巴巴解释道,看起来有些紧张。
“是么~阿预~你是在骗我么~”喵之女巫继续向预言家走去,刚才她明显闻到了一丝很淡的香水味,脸色立马暗了下来,语气淡然僵硬,略带着几分杀意。见喵之女巫脸上一变,预言家暗道不妙,喵之女巫变脸准没好事。他慢慢后退,试图与喵之女巫拉开距离,并在脑海中迅速地思索如何向她解释。

“呐~阿预,你身上怎么会有香水味啊~”喵之女巫歪着脑袋盯着预言家,面色阴沉,那俊俏的脸庞上却满是杀意。她一步一步向预言家,距离他越来越近,每走一步都犹如地狱之音,重重地扣在了预言家那脆弱的神经上。
“欸~阿预是找别的女人了么?”喵之女巫满脸笑容来到预言家面前,看起来人畜无害,只不过双手握拳,指甲把手心掐红了,看起来有些吓人……
(更多精彩内容正在手打中……请关注什么都不会的SKS获得最新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