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论亚瑟如何打肉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17:12:34 作者:折耳猫吃鱼 Language


我花钱买的游戏我还能受委屈?


相信大家在西部大世界中,偶尔会因为迷惑的存档、后悔的选择、真实的物理引擎、莫名其妙的通缉、出其不意的死亡、事与愿违的操作,积得满肚子怨气。

在r星的罪恶都市中,汤米可以在西岛的椰子树上尽情地打飞机。而我们的亚瑟自然不能落后。

  • 武器推荐

建议携带两把霰弹枪

发霰弹枪(6发弹匣)

【荒野大镖客:救赎2】论亚瑟如何打肉鸽-第0张

半自动霰弹枪(5发弹匣)

【荒野大镖客:救赎2】论亚瑟如何打肉鸽-第1张

如果还未解锁连发霰弹枪的牛仔们,带上泵动式霰弹枪也有差距不大的体验


  • 地点

位于安尼斯堡的警察局内(使用快速旅行即可到达)

【荒野大镖客:救赎2】论亚瑟如何打肉鸽-第2张

在警察局内,可以看到仅有一位副警长在警局内,一枪将其送走后,可以轻松触发通缉。

随后对着位于进门左手边的如图位置对着墙角互动或蹲下。

【荒野大镖客:救赎2】论亚瑟如何打肉鸽-第3张

  • 小技巧

将枪械收回背包会自动补弹(因此并不需要我们手动装填,以免被敌人抓taiming)

踩到敌人的霰弹枪可以获得一个弹匣的霰弹,正所谓敌人的军备就是我方的军备


  • 注意事项
  1. 提前存档!提前存档!提前存档!
  2. 赏金过高时,敌人冲门速度会很快,手柄牛仔建议将辅助瞄准开到最大。键鼠牛仔就考验自己的育苗与定位了
  3. 上图的位置只要靠着墙不是绝对安全的,偶尔被打到几枪并不需要担心,生命值回复完全跟得上中弹伤害(前提是核心生命值不为零)
  4. 等待小地图上只有敌人方向预警时并确保安全时再踩尸体
  5. 每回合都去踩尸体,以免尸体消失
  6. 确定地形限制或尸体重叠时搜身,以免触发全过程搜身

阅读以上后只需等待守卫与警察排队上门即可(如图)

【荒野大镖客:救赎2】论亚瑟如何打肉鸽-第4张

  • 优点

首先源源不断且单次量大的肉鸽是发泄情绪与收获爽感的唯一核心

其次敌人挨个上门服务对于技术含量要求不高(强度随赏金提升)

  • 贴心tip

对于不忍屠戮的西部活菩萨与荒野大窝囊们,我有话说:

对于警察,荒野大镖客2对应的现实时间为1899年,阿美仅有的相对正规的警局与基础的警察系统对比混不吝的警爷们,不能说毫无作用只能说屁用没有,更别说还是位于边缘的挖煤小镇,与其说是警察,不如说是无人管理的狱警。

对于守卫,实则能源大亨康尔沃养的私军不用多说,整日在安尼斯堡巡逻,监视矿工。当亚瑟在街上闲逛被他们发现后便会通缉,可以说官商勾结。

对于生活在安尼斯堡的矿工们而言,亚瑟的屠戮说不定是解放他们的革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