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逃离危机,暗处寻昼」分享危机合约作业,赢取艾雅法拉GSAS粘土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01:40 作者:小黑盒手游 Language

时光荏苒,转眼间各位刀客塔即将迎来《明日方舟》危机合约的第八赛季——「寻昼行动」。在体验了「松烟行动」的“对称之美”后,新一赛季的危机合约刀客塔们将返回卡西米尔展开新的头脑风暴。为了帮助新手盒娘顺利通关,盒娘诚邀各位巴别塔的恶灵分享自己的危机合约作业,盒娘也早早准备好了作业本哦!

点击此处一秒了解明日方舟新工具——作业本>>>>

活动时间:

2022年2月24日 - 2022年3月10日

参与方式:

1.在本帖评论区晒出你关于「寻昼行动」的作业本截图。

2.在[明日方舟]社区中发帖/投稿,并添加#逃离危机,暗处寻昼#话题即可参与。

活动奖励:

一等奖:GSAS 粘土人-艾雅法拉 明日方舟Arknights 官方正版*1

【手机游戏】「逃离危机,暗处寻昼」分享危机合约作业,赢取艾雅法拉GSAS粘土人!-第0张

二等奖:游戏原声带套组-危机合约 黑胶唱片 明日方舟官方正版*3

【手机游戏】「逃离危机,暗处寻昼」分享危机合约作业,赢取艾雅法拉GSAS粘土人!-第1张

三等奖:FuRyu 泡面压-阿米娅 能量联结 VER. 明日方舟 官方正版*5

【手机游戏】「逃离危机,暗处寻昼」分享危机合约作业,赢取艾雅法拉GSAS粘土人!-第2张

参与奖:50元京东卡*8

活动须知:

  1. 评论、话题内容必须为原创首发,代投、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 奖项将根据作业本浏览量、帖子浏览量等数据综合评定。
  3.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贴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4. 中奖用户需在收到中奖信息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问卷/链接提交领奖地址,否则视为放弃领取奖励。
  5. 实体奖品将在地址收集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为中奖用户发放。
  6. 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