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帝修写成文》|阴阳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7:37:25 作者:我叫流苏小白 Language

《我把帝修写成文》|阴阳师 - 第1张


阴阳师同人文
作者:我叫流苏小白
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
第一章 转世还是穿越
“阿修罗,阿修罗;阿修罗!你的痛苦会转化成你的勇气!而我会成为你的眼睛!你的盾!”话音未落,只见那三十三天之主肢体渐渐消逝在风中。
(此时阿修罗的心魂仍遗落在碎河)
天幕白辉,万花浮现,刹那间,天空撕裂,混沌初开,鸿蒙初现……
帝释天朦胧的睁开了双瞳,望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小天,老邱说雪季来了,今晚会下大雪,大部队已经提前回去了”—阿坑的声音传来
“等我收拾完就来了”
(不用想这么多了,得早点干完去照顾我的小鸠了)帝释天默念到
不一会,天空漂泊着茫茫雪花,一片一片的飘落在树枝,一只乌鸦飞落在帝释天的肩旁。
“看来得抓紧时间了”说罢,帝释天卷起地上的工稿就朝着小道跑去。不知过了好久,帝释天来到一座山洞里,洞里挂满了七七八八的小物件,一台燃灯在那昏暗处似有似无的闪烁。
“小鸠,我来晚了,今天没有采到山果,只有一点中午的饭羹”(刚递上去,小鸠就囫囵的吃了起来,吃完后不忘咕咕几声表示满足)
“小鸠,你头上的角越来越大了,问老邱也不知道你的身份,只告诉我你跟鬼族有关,不过,等我过了明年的成人礼我就带你去找你的父母。虽然村里人都害怕你,但我却不害怕你,我相信你一定是只好鸟”
说完,帝释天收拾了一下便前往了村里,小鸠也眯上了眼,帝释天还不知道危险已经悄然而至。
因为积雪,帝释天本该回村的道理被淹埋了,不得不绕路前行。
(不知什么时候,山沟里燃起了烈火)
帝释天放眼望去,那是自己的村子,看到此景,还尚处半山腰帝释天猛然的跑了起来,在大雪的飘零下,还是阻挡不了熊熊烈火燃烧。
帝释天来到村口时已经太迟了,或者说是侥幸,逃过了一劫,原本富饶的村庄变成了一片火海,帝释天望着还未燃尽的房屋,脑海里浮现出村里人的背影,来不及多想帝释天发了疯似的冲进火海,大喊着,渴望寻求回应,到底发生了什么。身后的木板松动的塌了下来,看着屋内被摧残过后倒挂的村民,帝释天幡然醒悟,是鬼族,鬼族肆虐了村庄,可村庄不是一直有可克小队看守的吗,还有老邱设下的结界,难道是鬼王……
早已体力不支的帝释天,踉跄几步就昏倒在了雪白的血泊之中。眼前走来一个男人,可帝释天太累了,已全然看不清眼前的这个男人,只能辨识出他腰间系着的五彩流苏……
-----------完-----------
想知道偌大的村庄为何一夜消失吗?想知道阿修罗跑哪去了吗?其实阿修罗在文章中出现了!快开动你的小脑筋想想吧!
预知后事如何,一键三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