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很温柔吧|双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3:55:43 作者:shine Language

        做这个游戏和玩这个游戏的你们,一定都很温柔吧!
        初玩只是惊艳,感觉画面唯美,音效悦耳,后来沉浸其中用心去体会,才知道什么叫做直击心灵的游戏。其实不论把它们看成什么都是对的,毕竟发自你的内心。而我,从一开始就是把它们看成爱情来看的:

        以前那时候和她很甜蜜,我玩双子也是抱着丝丝喜悦和欢欣来玩,想象着我是那个大球,她是那个小球,我带着她经历一点一滴,不离不弃,仿佛整个世界都充满的是我们的快乐,因为要陪她,所以玩的少,但每一次玩都是一种回顾和憧憬,回想着我们的甜蜜时光,幻想着未来的生活场景,好像我玩的时候一直都在微笑着。
        后来啊,我们经历了很多,但不像我想的那样始终如一,我们变得疏远和陌生,最终重回朋友,你问我还爱吗,我说爱,但不想在一起了,不想互相折磨了,痛苦了那么久,纠结了多少个夜晚,还是决定想通放下。再次进入双子,还会想起从前的点滴,心里有波澜,面上无痕迹,带着丝丝心疼和苦闷控制着大球,还是忍不住把小球想成你,或许我们变了,但我还想守护你,护你远行。
         我始终觉得,好的游戏总会勾起人们的感情,或喜或哀。简简单单,却足够感动。
         感谢你们,双子的开发者,以及世间最温柔的你们。你一定很温柔吧|双子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