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一文解析新武器锻造系统,少走弯路,别乱F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3:45:43 作者:Worldream Language

#命运2# 这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就是武器锻造系统,很多人应该对这个系统一头雾水,现在我来给大家详解一下这个系统到底是怎么回事,红框是干嘛的,本文抛砖引玉,只是为了让大家不再一头雾水。



首先是飞地锻造台,里面能看到所有可以锻造的武器,注意!!!!锻造台里没有的武器,是不可以“塑造”和“重塑”的!!!!!哪怕他有红框,可以提供深视进度的意思是可以通过这把武器完成任务获取材料,不是该武器也能锻造。可以通过 成就-模式和催化 中看到什么武器可以锻造。不在里面的武器均不可更改perk和制造。

【命运2】一文解析新武器锻造系统,少走弯路,别乱F-第0张

可以锻造的武器会有“武器模式”在你通过红框完成任务后,会解锁该模式,该类武器鼠标移动到红框武器上会显示“可以提取武器模式”。在完成任务获取材料并解锁后,注意!!!该武器就可以F了,没有任何价值,因为该武器”不可升级“。什么样的武器可以升级呢?需要你重新去锻造台塑造一把,此时右侧会有一个等级条,在”生日“下面,同时武器图标左下角也会出现一个方形图标,从此这把武器将会和你永远在一起,通过杀怪升级,给他”重塑“perrrrrrk,让他完全符合你的心意。

【命运2】一文解析新武器锻造系统,少走弯路,别乱F-第1张

主要提醒大家,不要看到没有红框就F,比如提丰榴弹金环蛇漏斗网等,均不可锻造,也不可升级perk,GR如果F了就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