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182•联动纪念篇)沙之书——阿莱娜(神秘)|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3:39:14 作者:寒 心 独 傲 Language

“无始无终的时之沙,请在度点燃生命之火”
                                                ——致永远的阿克夏
我将为你,留下此世的证明

沙之束缚 威力:150
用时之沙束缚敌方单体,令目标获得沙之印记;命中后提升自身暴击、物防或魔攻1级,若命中带有沙之印记的目标则提升50点威力并额外提升速度,命中或闪避1级。
(沙之印记:速度降低5%,持续3回合。)

逆流之沙 威力:100
时之沙的逆流,先发,令目标本回合属性无法提升;命中带有沙之印记的目标则额外造成50威力的神秘系伤害,且目标本回合回复体力不能超过已损体力值的15%。

时光回溯 威力:0
用时之沙保护我方1个目标,自身能量大于2时可以使用。消耗2点能量,记录当前目标的体力和属性等级,3回合内提升目标10%双防抵抗数值,目标受到致命伤害后令目标回到记录的状态并清除效果;同一目标连续在场5回合后才能再次获得时之沙的庇护。

时空终焉之境 威力:210
时之沙扰动时空法则,引发风暴攻击敌方全体,削弱目标物攻外任意3项属性各1级并35%令目标本回合停止行动,命中带有沙之印记的目标则概率翻倍并额外削弱2项属性1级。

专属特性
时之沙
神秘系技能威力提升50%;每回合令敌方速度数值最高的目标获得并刷新沙之印记,自身非必杀攻击技能会将所有带有沙之印记的目标纳入攻击范围,每次命中带有沙之印记的目标回复自身[8%魔攻基础值]的体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