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196•异版篇•羁绊篇)GOD——无冕之王(魔)|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3:33:28 作者:寒 心 独 傲 Language


湮灭 威力:100
毁灭之力攻击敌方单体,复制目标体力和速度外10%全属性数值给自身,每层持续3回合;命中后额外吸取目标8%最大体力值,上限为[自身最大体力值*12%]。

杀伐裁决 威力:0

杀戮气场凝聚,4回合内每次攻击提升自身魔攻外任意属性1级并回复9%已损体力值,击杀目标时提升自身全属性1级并回复20%最大体力值;期间攻击命中后令目标受到伤害的暴击率提升5%,暴击伤害提升10%,可叠加。
[被动:每回合记录自身造成所有伤害的10%,下次攻击时附带等值的魔系伤害。]

咒杀(暗) 威力:150
诅咒目标灵魂,令目标获得1层裁决之印:3回合内每回合降低5%物防基础值,且每回合受到[本技能已降低物防基础值*100%]的额外伤害,可叠加2层效果,每层持续期间最多降低15%物防基础值。

杀戮封印 威力:240
我来毁灭,我来守护,我来成为裁决的神!先发,攻击敌方单体,令目标诅咒;削弱目标4-7级任意属性,目标体力越低削弱越多;提升自身55%伤害抗性,每回合降低11%,持续5回合。

专属特性
黑暗狩猎
自身在场时令每回合末令敌方体力最低的目标造成[15%*已损体力值]的额外伤害,上限为[自身物攻基础值*80%],每次上场、敌方场上目标死亡、自身释放必杀时,对敌方全体触发技能湮灭的复制效果。

羁绊被动:五王契约
解锁任意羁绊后激活;黑暗狩猎和裁决之印每累计造成[自身物攻基础值*80%]的伤害,自身激活任意1个已解锁羁绊效果;在场10回合后激活所有已解锁羁绊效果。

东皇:黑暗狩猎偶数回合末可对敌方全体触发。

天使:杀戮封印改为攻击敌方全体,且令目标获得1层裁决之印。

奇灵:每2回合概率额外获得1点能量,自身体力越低概率越高。

黑翼:杀伐裁决持续时间延长至5回合,持续期间提升我方全体魔系亚比及奥古五王30%伤害能力和20%暴伤抵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