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分享一下自己的配枪套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3:24:11 作者:有点甜之逃跑的奶妈 Language

首先我不是什么大佬就是一个正常人。

目前APEX十二赛季有28种武器。别人的搭配可能不适合自己,同样的自己的也不一定适合别人。

带什么枪决定打什么风格,不存在什么枪强就一定要去玩。

强力武器固然好但不一定适合自己,克雷贝尔打头一枪没强无敌啊可惜自己只能听个响这也没辙啊。

转换者+暴走

冲锋枪+机枪,都是比较中庸的武器没有快速秒人的能力(暴走+铝热剂除外)。暴走为主转换者为辅。

【Apex 英雄】分享一下自己的配枪套路-第0张

【Apex 英雄】分享一下自己的配枪套路-第1张

优点:远近都能打,不会出现队友在旁边打自己在旁边看着的情况了。暴走的慢速和大弹匣跟枪会很轻松,也有超长的持续。转换者射速一般,腰射扩散较少(准心也舒服)可以突脸过程中十多二十米不开镜扫射,后坐力较低跟枪同样轻松(60-120)。最棒的是两把武器的机瞄视野都特别清晰。

缺点:暴走腰射扩散简直不是人不贴脸全凭天意。转换者爆发力不足。

这个搭配我比较喜欢的打法会是突脸打(暴走或队友打残打破甲),突脸过程中会用转换者去破甲打消耗打完一个弹匣基本上能够贴脸,这个时候就换暴走贴脸腰射(需要一定的身法走位)超长的输出时间甚至可以完成一打二(如果是瞎打那神仙也救不了)

这个打法需要搭配一个有移速或身形小些的角色比较合适,我比较喜欢用班加罗尔去搭配(扔烟需要多考虑,反正准则是不能用烟遮蔽队友的视线)

【Apex 英雄】分享一下自己的配枪套路-第2张

太短了水一下↓


CAR(替换转换者)

有瞄具的话Car可能会更加的舒服,car的机瞄很进奏我看不清人(也可能是我这皮肤的问题)

【Apex 英雄】分享一下自己的配枪套路-第3张



301(替换暴走或转换者)

301的远压没有暴走强,近突没有转换者好用(在我的打法里)。个人原因我玩这武器感觉有些飘太轻了。

【Apex 英雄】分享一下自己的配枪套路-第4张



哈沃克(落地用有暴走换暴走)

这是一把处处惊喜的武器,没有涡轮会有前摇很麻烦,开火后又很抖。

【Apex 英雄】分享一下自己的配枪套路-第5张

我想要知道好兄弟们喜欢什么样的配枪角色搭配以后感觉无聊换个风格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