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选射手先看生存环境,常规肉辅打不过就要出奇制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2 10:45:0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王者荣耀】选射手先看生存环境,常规肉辅打不过就要出奇制胜-第0张

我们补位射手先看生存环境,对面一个王昭君,对于一些手短的射手来说团战一个大招很限制输出环境,也容易被冻住,其次就是猴子,威胁程度一般。再看我方的辅助,是一个鲁班大师,这样一来生存环境就好多了,选一个好配合的团战一个链子就很舒服了,所以就考虑狄仁杰,鲁班七号,黄忠这些呆射。

最后综合考虑选择了黄忠,因为这个版本属于强势英雄,而且手长不会被王昭君限制,也因为手长的优势打虞姬也会好一些,不会因为他的物理免疫太吃亏。(吕布被队友选了,我们少了一个天敌,也是很香的)

【王者荣耀】选射手先看生存环境,常规肉辅打不过就要出奇制胜-第1张

案例二

【王者荣耀】选射手先看生存环境,常规肉辅打不过就要出奇制胜-第2张

这局还是补位射手先看生存环境,亚连和宫本武藏是两个比较大的威胁,我方辅助是一个没什么保护能力的孙膑,也没有前排,算是比较差的,所以有自保能力的射手优先考虑。

其次敌方狄仁杰加张飞,前期对线强度是非常高的,我方有一个孙膑我们选一个前期弱的肯定打不了,没几分钟一塔就被磨没了。

敌方的法术输出很低,就一个工具人金蝉,所以综合考虑就想到了虞姬,有自保能力,抗压能力强。

【王者荣耀】选射手先看生存环境,常规肉辅打不过就要出奇制胜-第3张

敌方阵容比较肉,我方前中期输出又比较乏力,这也是一个大问题,我方还没有前排,只能拖到后期还能有一点机会。

案例三

【王者荣耀】选射手先看生存环境,常规肉辅打不过就要出奇制胜-第4张

对面这个阵容比较扎实,前期强度较高,我方除了王昭君前期都是弱势英雄,所以我们必须选前期强的,不然这个野区会被打的很惨。然后结合我方阵容没有前排和控制,常规来说选择牛魔,苏烈这些前期强一点的都不错。

这一局想到了另一个英雄,就是鬼谷子,我方的四个英雄都可以跟我们配合,而且前期也不弱,就双方阵容而言,选一个常规的肉辅拼团战真不太好打,所以还是出奇制胜。

【王者荣耀】选射手先看生存环境,常规肉辅打不过就要出奇制胜-第5张

这局敌方后排弈星和鲁班七号都是无位移英雄,还是比较好拉的,团战先处理掉他们,剩下的就不难打了。这局我方队友都能跟我们配合,所以前期就要快速找到谁最会玩,中期就多帮他抓,帮他建立优势,然后团战指望他来打,这局花木兰比较强,所以多去帮他,从结算面板也可以看得出来对面司空震被抓的比较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