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ss:赤限》——现已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0 12:32:51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星际战甲》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Gauss:赤限》——现已推出!”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Gauss Prime Access 之所以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内部制作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预告片。正如你们的评论、帖子和私信所

强烈 表明的那样,你们和我们一样被其狂热的鼓点和贝斯配乐所吸引!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以独立音乐曲目的形式正式发布《Gauss:赤限》来供你欣赏。请在下方观看我们的官方 YouTube 音乐视频:

你还可以在 Spotify、Apple Music 和 Bandcamp 上欣赏《Gauss:赤限》。

立即收听:

Spotify

Apple Music

Bandcamp

制作人员名单

音乐:Matthew Chalmers

作词:Matthew Chalmers

声乐和乐器:Matthew Chalmers

音乐总监:Erich Presto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