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3 09:48:08 作者:无敌的黑刃 Language

感谢游信提供的激活码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张

前言

各位大佬好啊,这里是无敌的黑刃,新年快乐啊,今天给各位带来回渊迷城的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这游戏刚玩时各位可能会出现游戏角色走道不适应的感觉,无法合理安排每个职业角色的站位,很大概率打怪人不齐,我会在新手篇里教授大家解决这种不适应问题,肯定好使!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2张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3张

新手篇

基础玩法

在游戏刚开始我们需要4选3来配备自己的阵容,这里推荐武士、弓手、法师组合,武士叠护甲在前面抗住,而且武士后期护甲脱落伤害巨高,一下70+伤害非常猛。弓手比其他职业多1行动力,可以更快的探图,而且弓手起手速度特别快可以赶在怪物之前发动攻击,是我们无伤刷怪的主要途径。法师则是我们补充最后伤害的武器,法师可以给怪叠加负面效果,特别是跟一些魂器搭配特别强力,这三个一配合后期通关不是梦。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4张

进入游戏后,首先要注意的鼠标滚轮,通过调节滚轮我们可以看到全图视野来调整自己的战略。优先前往祭坛,而喷泉和商人则是我们魂币和遗物碎片多了再去!篝火大部分情况都没用,不用在其身上浪费太多时间,容易在后面时间不够暴毙。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5张

在祭坛选择上,物理伤害和暴击祭坛给弓手,魔法攻击祭坛给法师,给错了就没用了,祭坛可以通过献祭生命来升级,一般建议升到LV2就行,升完后我们可以单个人物去篝火休息回血,或者留一个1级小怪卖完血后去打小怪回血。(PS:每个级别怪物颜色不一样,绿1、黄2、红3。)

之后是商人,当商人卖的遗物碎片要75才能换的时候,我们就别换了,转而用遗物碎片升级我们现有的遗物,效果会更好。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6张

在喷泉的选择上优先选择1000魂币的战区+1,战斗区域+1是喷泉所有选择最有用的,其次是遗物碎片,优先整这俩就行。战区+1,我们打怪基本都是3人都在场了,不会再出现2人或1人刷怪,可以最大限度增强我们的实力!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7张

最后就是战斗后的奖励,战斗奖励分为魂币,回血,回蓝,道具,正常打顺序为道具、魂币、回蓝、回血,打BOSS的话优先魂币,因为BOSS给的魂币特别多!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8张
人物行动问题

首先我们得知道再没点喷泉里面的战区+1的时候,怪物的战斗范围是周身9格,只要在怪物房周身9格都算进入战斗!其次我们把每个人物当独立人物看待,不要经常使用那个共同行动很容易把自己搞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是可以切换人物行动的!可以武士先走两步,然后鼠标点右上角的人物来切换其他人物行动,这样我们就可以稳步推进,最大程度保证3人都在场,找到喷泉升级战区后,我们就不怎么担心人物行动容易掉队问题。还有一个事情就是,一个人到BOSS房间就可以召唤其他人打BOSS,不用三人全在场。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9张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0张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1张

通关篇

合理规划时间

要想通关前期一定要注意时间,一般是3个精英层1个BOSS层。这四层时间是共享的,前期很容易时间不够暴毙,所以前期一定要规划时间,篝火尽量不要休息浪费时间,探图三人分组,武士单走,弓手法师一起,武士有护甲单挑1级怪不是问题。这样分组走可以最大限度探图,基本不会浪费时间,而到了后期我们的战区扩大,人物实力也变强了,就可以多在图里探探,不用特别着急,因为后期还有一个叫木栏的道具,可以增加地牢时间,打到最终BOSS记得留4-5的时间就能够通关!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2张
人物战力分配

喷泉最优选择——战区+1 遗物碎片+5

祭坛最优选择——法师-魔法祭坛 弓手-物理祭坛、暴击祭坛

我们在人物战力的选择方面,优先培养武士,遗物大部分都给武士专属的,增加武士的护甲和护甲脱落伤害,千万别选择护甲无法脱落这会让我们少了大量的护甲脱落伤害。武士的一闪基本用不上,主护甲攻击,其他技能栏位装被动技能,如果能够在商人那刷到嗜血连斩一定要选择,这样在我们无法获得护甲的时候可以通过嗜血连斩回血+连续攻击。如果一直没有就全装被动就可以。

弓手的培养,只需要找到给猎人印记的遗物就行,其他弓手遗物不需要,我们主要靠弓手探图+优先击杀小怪。弓手对小怪有快速击杀效果,可以帮我们保持状态。技能选择群体回血,如果没有的话就都选择被动技能。后期伤害到一定程度基本就靠一个技能就行,不需要太多主动技能。

法师的培养,只需要负面效果遗物,主灼烧和中毒状态的遗物。另外法师必须带治疗技能,保证状态最优打BOSS,因为我们三个角色都有很强的伤害,所以有一个角色有治疗就可以。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3张
遗物推荐

S级遗物——魔水晶、铁砂、老将黑甲、月刻石、酷刑用的藤鞭、星星碎片

A级遗物——双头蛇、负重指环、毒物炸弹、寂静铃、起义军旗

废物遗物——监视者之盾、过激药水、双刃剑、偷取的心脏

商人选择

商人每次打完怪最后在选,这样魂币和遗物碎片就能最多,商人的遗物一直买到需要75碎片的时候就别买了,剩下的都留下升级现有遗物。正常遗物有全拿!除了我上面写的废物遗物。而技能的选择优先按照角色培养攻略来,如果有那种攻击附带中毒的被动技能也可以拿,也非常好用。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4张
【回渊迷城】通关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5张

总结

以上就是回渊迷城的全部内容了,按照我的攻略来,各位绝对能轻松通关,目前游戏结局只有一种,希望游戏越做越好,后面能有更多结局!就这样,我们下次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