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3开幕雷击|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7:47:03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3开幕雷击|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相关故事:
梦中的比国(不推荐观看)

整合贴:
整合贴链接

"啊啊啊啊啊啊!!!!"阿鲁多的身体四分五裂,猛烈的疼痛感侵蚀着他的大脑.在这痛苦与绝望的哀嚎中,阿鲁多渐渐失去了知觉,缓缓的闭上了双眼......
-
-
-
-
"喂,醒醒!"琥珀猛烈的摇晃着阿鲁多
"啊!嗯?呃!?"猛的回过神来,阿鲁多发现自己呆呆的伫立在咖啡店前.
"哎,我对你真是无语了."琥珀无奈的摇了摇头"你的战力也太低了吧!连幻彩第一回合的攻击都撑不住就倒下了."她嫌弃的看着阿鲁多
"呃...好像的确如此."阿鲁多困惑的挠了挠头"但是我现在怎么还活着?"
"你是不会死的啦!"幻彩轻轻笑了笑"考虑到你羸弱的肉体,我们的战斗是在一个『模拟战斗终端』中进行.所以你即便输了二十次也不会马上死掉的哦!"
"呃,你说不会马上...那就是说..?"阿鲁多感到有些后怕
"嗯,没错."幻彩点了点头"如果你输给我的次数太多,想必你的精神会先承受不住的崩溃吧!"她咯吱咯吱的笑着
"这可一点也不好笑..."阿鲁多无奈的叹了口气
"总之,下一次挑战我的时候记得做足了准备再来哦!"幻彩轻蔑的瞟了他一眼"当然,如果再来送死一次的话,我也毫不介意!"她的脸上写满了愉悦.
-
-
——————琥珀神社——————
"阿鲁多,你也太弱了!"琥珀有些生气"你这样还怎么帮我出头啊!"
"呃...对不起."阿鲁多低下了头"以往的战斗,我都是入场就使用时空之力直接把boss打到第二阶段,这样就不用承受boss的第一个强力aoe."
"你是笨蛋嘛!"琥珀猛烈的摇头"比国可没有什么杂鱼怪物给你积攒时空之力,所以我们登场的时候你的AF条肯定是空的!"
"呃!!那好吧.所以我们首先要解决的就是登场被秒杀的问题."阿鲁多努力的思考着
"但是,我们的血量明明都是4300,为什么你受到的伤害只有3000,而我却被秒杀了呢?"他不解的看着琥珀
"这很正常,因为红石保护了我."琥珀默默的拿出了红石"虽然我的技能栏里没有写,但红石会在我受到伤害之前抵消其中一半的伤害.所以我们同等抗性的情况下你受到了6000而我只受到了3000伤害."
"好吧,我就不吐槽这件事了.但是我要怎么才能不在第一回合被秒杀呢?"阿鲁多疑惑的看着琥珀"我并没有像你那样好用的加护,而且幻彩的技能还有无视技能抗性加持的属性."
"哎,真是拿你没办法."琥珀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可以携带『风属性耐性徽章』啊!"她嫌弃的瞟了阿鲁多一眼"虽然幻彩的技能无视技能加持,但是并不无视你的灵晶和徽章加持,所以只要配置合适的灵晶徽章就可以了."
"是这样没错,但是我只有25%风耐性的徽章.根据埃尔吉昂的伤害计算器:在20%耐性的基础上再加25%耐性,去除衰减等因素的影响最后打出的伤害应该是4500-4700!"阿鲁多严肃的摇了摇头"所以只靠这一耐性徽章是无法解决秒杀问题的!"
-
二人沉默的对视良久,终于,琥珀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态度拍了拍阿鲁多.
-
-
"阿鲁多,这是我珍藏的50%风属性耐性矿石."她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东西就送给你了,你就随便找个灵晶把它镶嵌上去吧."
"喔!谢谢你!琥珀!"阿鲁多感激的接过了矿石,深深的朝她鞠了个躬.
"别谢我,这东西虽然是粉丝送我的,但可不是免费给你."琥珀嫌弃的撇了他一眼"作为交换,在击败幻彩之后去帮我办一件事吧."她直勾勾的盯着阿鲁多
"嗯,如果我能做到,我一定会帮你完成的!"阿鲁多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好了,你的问题解决了.但我还有一个问题问你."琥珀无奈的看了看他
"你问吧!"阿鲁多猛烈的点头
"你有回血技能吗?"她无奈的叹了口气"我觉得要靠你击败幻彩确实有一点难.所以你能够帮我回血就谢天谢地了..."
"呃....这个我确实没有...."阿鲁多摇了摇头"不过若是要长久作战,确实需要有回血技能...我看琥珀你不是有一个回复30%血量的技能吗...?"他疑惑的看着琥珀

"不,阿鲁多.我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琥珀摇了摇头.
-
"首先,幻彩召唤的部件会给她们俩添加高额的防御buff.所以我在第一回合就要切换下场,然后在第二回合触发换阵吟唱来清除她们的防御buff."琥珀不紧不慢的解释道
"随后,在我刚上场的第三回合,我需要必须使用固有技能红石之力,将输出所要用到的buff都加上来.但是第三回合幻彩依然会使用她的全体风属性攻击,所以你的回血技能将会十分重要."她无奈的看了看阿鲁多
"随后,我们就面临了一个巨大的问题."琥珀的表情有些沉重"在第四回合,以我38.4倍率的超强技能配上buff,一刀绝对可以把幻彩打到锁血."她毫不犹豫的说道
"但是随之而来的眩晕和buff清除,会让我完完全全变成一个不能使用红石力量的废人."她无奈的叹了口气.
-
"打断一下."阿鲁多摇了摇头"幻彩要获得火弱点,必须先击碎那颗弱火的守护石.而你第四回合使用的能量迸发只有一段伤害,很明显伤不到幻彩分毫吧!"
"呃...你说的对."琥珀表情有些难堪"那我们重新规划一下."
-
-
"在第四回合,我使用红石的力量击破守护石.我38.4倍率的技能对弱点的理论伤害在5亿左右,打碎那个两亿血的石头完全不在话下.但是幻彩在第四回合会再次使用全体风属性攻击."琥珀修改了自己的发言
"然后我在第五回合会变成眩晕状态,并且幻彩会释放降低速度和概率睡眠技能..."
-
"等等!"阿鲁多再次打断了她"如果照这么说,幻彩在第二回合不就已经释放了降速debuff吗!那她在第三回合就会抢在我的回血之前先使用输出技能,而且我要是运气不好进入了睡眠状态,那恐怕就是直接团灭了!"他忧心忡忡的看着琥珀.但琥珀却被接连两次的打断给弄得有些生气.
-
"不讨论了!"她愤愤的说道"阿鲁多,你也太自以为是了!"
"呃!对不起!"阿鲁多有些无奈
"比起在这里云作战,你应该先解决你没有回血技能的问题!"琥珀闹别扭似的踹了他一脚"虽然我刚巧就有获得回复技能的灵晶,但我现在不想给你了!"
"啊!别这样!"阿鲁多慌忙的凑了过去"不如我在击败幻彩之后帮你再多做一件事吧!"他严肃的说道.
"好,就这么决定了."琥珀满意的点了点头"走吧,我们现在就去挑战幻彩!"她抓起阿鲁多的手就跑
-
"呃!等等!我们不商量一下作战计划吗..."
-
-
"不————用————了!"
-
——————question continu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