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中记》:唤生玩法打造百变造型中式萌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3:09:41 作者:玄中记卷卷 Language


酱酱酱
大家一进入玄中大陆
是不是就被各种可爱的中式萌兽迷倒了呢
恨不得立马上手撸一下!
《玄中记》:唤生玩法打造百变造型中式萌宠! - 第1张别急,还有更可爱的萌兽等着大家哦!

只要学会唤生这一个小技巧
保准大家拥有造型百变的可爱萌兽
大家还在等什么
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唤生的那些事儿

有的小伙伴问了,什么是唤生呢?那就要从玄中大陆的元兽设定说起啦!在玄中大陆中,元兽和人类一样也是分男生和女生。当大家封印了两个相同种类的元兽,同时他们还是异性元兽,那么恭喜你了。你可以通过唤生玩法,让这对元兽唤生出一个新的二代元兽宝宝。这是不是有点像我们所说的结婚呢?看来元兽们的爱情就靠我们来守护啦!
《玄中记》:唤生玩法打造百变造型中式萌宠! - 第2张当然还有的小伙伴说,我只有一个元兽那就不能唤生了吗?当然不是,如果你的好友也恰巧拥有一只相同的异性元兽,你们可以选择组队前往轩辕城中的唤灵处进行唤生仪式!单人或组队,不论哪种形式都可以进行唤生哦!在唤生仪式中,大家选中需要唤生的两只元兽,点击中间小莲花就可以唤生出一只新的二代元兽宝宝哦。有没有仪式感爆棚呢?
《玄中记》:唤生玩法打造百变造型中式萌宠! - 第3张唤生小技巧
怎样才能唤生一只优秀的元兽宝宝呢?首先大家要注意不是所有的元兽都可以进行唤生,只有初代元兽才能进行唤生,二代元兽是不能进行唤生。其次只有性别不同的元兽才能进行唤生哦,虽然我们是一个包容的社会,但是游戏中我们还是简单点,只有异性元兽才能生出二代宝宝呀!想要唤生出优秀二代元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提高初代元兽的资质与属性,重塑资质后的元兽更有机会唤生出高资质的二代元兽宝宝哦!
《玄中记》:唤生玩法打造百变造型中式萌宠! - 第4张当大家在唤灵处举行了隆重的唤生仪式后,就能得到一只元兽化相果。为化相果注灵就能让二代元兽宝宝破壳而出,和你正式见面啦!
一键唤生,造型百变
唤生后的元兽不仅各项属性都有所提高,就连外观也会有所变化。悄悄告诉大家,正常来说二代唤生的元兽宝宝都会更加可爱哦!不仅如此,每一次二代唤生后的元兽宝宝外观都有可能不一样。举个栗子来说,同是唤生三青鸟,第二次唤生的二代三青鸟的样子也会与第一次唤生的二代三青鸟模样不一致。毕竟现实中兄弟姐妹的模样也会有多差异,更何况是唤生的二代元兽呢!
《玄中记》:唤生玩法打造百变造型中式萌宠! - 第5张 在游戏中,大家通过唤生还可以激活妖神们的外观形态。虽然每只妖神只有四种不同的外观形态,但是每种形态中的图鉴都能够进行自由组合。随意搭配,说不定还能解锁玄中大陆的时尚潮流密码呢!
想要拥有造型多变的中式萌兽吗?
这份唤生指南请收好!
快来玄中大陆为可爱的萌兽们

找到他们的另一半吧
元兽们的爱情就靠大家来努力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