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铁陨石刀获取方法 铁陨石刀在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3:08:06 作者:overworld1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法师虽然有着强大法术攻击,但是近战能力很差,那么有什么武器能够为法师的近战提供一定帮助呢,下面请看“overworld1”带来的《艾尔登法环》铁陨石刀获取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智力加成带魔力伤害和出血的太刀,战技是重力,30智力敏刚够拿得动,零强化面板就有200多了。

各位都知道的陨石杖跑酷路线,只需要再往前一丢丢就能一同拿到,配上龟壳盾,一个盾反一次处决。

《艾尔登法环》铁陨石刀获取方法 铁陨石刀在哪 - 第1张

《艾尔登法环》铁陨石刀获取方法 铁陨石刀在哪 - 第2张

位置如下,路上的小怪万箭穿心,谁遇谁知道,贼恶心,拿到有一定难度。力量需求建议用碎星的传说护符,直接加5力量,观星开局本身灵巧挺高,很容易拿起来的。

《艾尔登法环》铁陨石刀获取方法 铁陨石刀在哪 - 第3张

现在太刀加2了,面板280,处决那种万箭穿心小怪,处决伤害大概699,我觉得可以用到最后了,有好看的再换。

《艾尔登法环》铁陨石刀获取方法 铁陨石刀在哪 - 第4张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艾尔登法环》铁陨石刀获取方法 铁陨石刀在哪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