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水产集合鱼鲨鳄 海产白鲨一击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3:56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水产现在目前的玩法也比较多,这里给大家说两种比较出名的:以海晶少女为核心跳板,增加了水精鳞特招点的海皇水产;以及依靠“新技能”较为迅速的弄出白海咬龙,通过坏兽帮别人修厂子的鱼产。

在强度方面前者还是比较强力的,能在前列,后者由于技能战士加上依赖通招,相对来说是要差上很大一截的。

就是没赶上KC之前发,可惜了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水产集合鱼鲨鳄 海产白鲨一击胜-第0张

首先是海皇水产,因为多了水精鳞的这一特招点,就算是前期对面有一些阻抗,也存在突破的可能性;

而且深渊鱼还能检索昆德(×)白灵龙(√)等到接下来被丢弃时,还能复活墓地的深渊鱼。

深渊鱼丢骑兵队特招拿昆德,骑兵队拿歌姬;

通招歌姬,叫一个重装兵,歌姬和深渊鱼就能同调一个饥鳄龙,抽一卡;

重装兵增加通招,再叫一只歌姬,拉任意海皇(一般叫狙击兵),歌姬和饥鳄龙link海晶海葵;

海葵复活墓地的饥鳄龙,开技能,场上的两只海皇叠下水道。

完美展开!无论哪一只不解决,都会在后续回合有较大的麻烦。续航,封墓,炸卡,手上还有海皇的话,对手的回合能炸非常多的卡。


当然一般牌没有那么好,那就丢重装/狙击兵特招深渊鱼,先解场保证通招歌姬的安全;

通招歌姬叫重装,增加通招再叫一只海皇,link海葵,复活,开技能,叠下水道。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水产集合鱼鲨鳄 海产白鲨一击胜-第1张

*海葵复活要在自己的连接区复活,反正记住不要把海葵正下方的格子堵住就好。

*昆德白灵龙不是白叫的,上手概率不低(幻觉)

*单纯三张深渊鱼使用下来感觉还是会有抽不上手的概率,所以我推荐多携带一张其他的特招点。

*资源不足以支撑饥鳄龙的时候,可以叠猫鲨,这样也是多一个干扰能力。

*鬼青蛙同为特招点,还没有特招次数的限制,还可以白嫖卡组中的粹蛙来增加怪兽数量,强是强,但是如果没有3鬼青蛙,整体还是会显得更加不流畅(毕竟白灵龙塞一个就够呛了,加了蛙系统还要再塞一个)

*因为非常吃手牌质量,没抽到深渊鱼就等于还是之前那个纯靠通招展开的卡组,所以下2-3强欲的海鳝我认为非常有必要。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水产集合鱼鲨鳄 海产白鲨一击胜-第2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水产集合鱼鲨鳄 海产白鲨一击胜-第3张

鱼产则是依靠疯狂多的风,以及坏兽的狂食,配合上卡组的诸多一卡启动点,开技能鲨鱼崛起最终做出白海咬龙一刀杀。

缺点之前说了,就是很依赖通招,所以非常需要坏兽和风的保护。

只要确保了安全,无论依靠小黄鱼还是切割鲨,出龙神鲨再出梦魇鲨,技能在墓地里塞的陷阱卡除外让梦魇升阶,变成海咬龙,海咬龙变白海咬龙,

把对面的大哥(或者是已经变成坏兽的大哥)攻击力变0,技能给两倍伤害,5600直接打死对面。

简单粗暴,不过多介绍,打起来是真的很爽。

*超量鲨是一个补点,反正刚超量的怪都有2素材,有了超量鲨就可以轻松场上凑齐三怪,外加不需要素材也能开效果的no.27。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水产集合鱼鲨鳄 海产白鲨一击胜-第4张

妹妹构筑主要依靠技能兄妹同心出水晶零度枪兵叠全副装甲,也有人玩,但是感觉会更不敌于环境一点。

两套目前还算强的水产卡组,如果卡片足够,可以在天梯里打一打,而且应该不会遭到太多的削弱,就算有卡被关进去了,也不会太影响卡组强度。

唯一的缺点就是坏兽 青蛙 深渊鱼是ur,想玩任意一套没有之前的积累都要花非常多的钻石,还是那句老话,量力而行。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实战情况与理解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水产集合鱼鲨鳄 海产白鲨一击胜-第5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水产集合鱼鲨鳄 海产白鲨一击胜-第6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